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Gamepark公开XGP和XGP Mini设计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6 10:2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基于开源平台(Linux操作系统)的掌机GP2X问世以来,已经逐渐形成了自己的Fan群,因此一定有人会因为Gamepark又公开了两张新款掌机模型的图片而兴奋不已。同时推出两款看起来不同的机型也许出于“在内部形成良性竞争”的考虑——与其让别人占据自己的市场,为什么不自己占据?第一款 XGP(Extreme Game Player)采用了可变角度的屏幕设计,我们觉得看起来有些像PSP系列产品,控制盘和控制键采用传统设计,在原来GP2X基础上的改进是显示器的大小改成了4英寸、增添DMB电视信号接受装置、标准WiFi等。

click for full size

XGP掌机新造型

  真正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下面这台XGP Mini,整个风格明显传承了经典的Game Boy Micro,并且吸取了GP2X和XGP的要素,内置SD卡槽、64M NAND内存,不过32M的RAM比它的胞兄要少了一半。目前这两款掌机的价格据推测分别为300美元和150美元——当然我们也不知道它们什么时候上市。

click for full size

真正让人眼前一亮的这台XGP Mini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简体中文版PSP发售日期传出 (2006-03-03 15:56)
PSP1.5版用Flash播放器登场(组图) (2006-03-02 12:02)
索尼掌机PSP外接键盘推出无望(附图) (2006-03-01 17:36)
日本索尼将于150间复合咖啡店设立PSP无线网络接口 (2006-03-01 11:13)
新一代PSP将配备内置摄象头以及视频传输功能 (2006-02-28 11:58)
全面超越PSP 微软掌上游戏设备曝光 (2006-02-28 10:01)
4GB记忆棒七月发售 价格约为250美元 (2006-02-27 14:42)
UMD销售状况不佳 各大电影公司取消发售计划 (2006-02-27 14:06)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