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UMD销售状况不佳 各大电影公司取消发售计划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7 14:06 游戏机实用技术

  美国《综艺(Variety)》杂志报道称,由于次世代娱乐媒体UMD的销售状况不佳,多个电影公司开始削减原定要推出的UMD版电影的数量。文章中列举了华纳、派拉蒙以及索尼影业,特别是华纳公司由于对UMD在市场中的反响十分失望,已经决定取消了6部作品的推出计划。

  如果这种状况持续下去,将不会有除了PSP之外的采用UMD碟片的主机推出,而人们对于UMD的印象或许将仅仅是“推出过《最终幻想 圣子降临》”。

 

UMD碟片造型上独树一帜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P多款《街头霸王》UMD电影将上市 (2006-02-22 11:55)
UMD、DVD《最终幻想VII AC》配置包装公开 (2005-09-07 09:20)
PSP也AV UMD格式多款AV写真影像公布 (2005-08-12 10:56)
全球首部港产UMD电影《头文字D》公布 (2005-08-03 11:40)
索尼透露PSP专用UMD电影销量突破10万 (2005-06-24 16:56)
PS2《创圣之大天使》将赠特制UMD (2005-06-16 11:04)
成人电影夏季纷纷登陆PSP掌机(图) (2005-06-06 16:09)
PSP独有UMD电影格式赢得好莱坞青睐 (2005-05-17 10:04)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