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新一代PSP将配备内置摄象头以及视频传输功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8 11:58 游戏机实用技术

  椐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透露,新一代的PSP将具备完整的数码摄象功能以及将视频信息传输给PS3的能力。这些新功能将使得玩家可以通过PSP的Wi-Fi无线传输来进行视频聊天。

  他还透露,新的PSP将使用最近传闻中提到的NAND闪存,但在开始的一段时间可能只会配备4G闪存而不是传说中的8G闪存。新PSP的尺寸将被缩小约1/4英寸,而且索尼还计划提供包括黑色,白色和银白色在内的三种颜色以供选择。

  关于数码摄象头的问题,这位神秘人士表示,索尼打算使用一种最近在索爱手机上使用的技术,把微型摄象头镶嵌在PSP屏幕的正下方,也就是现在PSP商标的下方。除了具备视频拍摄功能以外,摄象头还可以拍摄数码相片。

  目前普遍认为PSP的视频传输功能将是必不可少的,但这位内部人士对此却并未透露太多的信息。他只透露,PSP与PS3的视频传输将会通过即将投入使用的HUB PlayStation服务器来实现,这种直接针对微软的Xbox Live而开发的服务器将与PS3同时面市。

  尽管目前还无法得到索尼官方对这些说法的证实,但在外界看来这些推测很符合索尼对产品的定位。

2004年E3上展示过的PSP用GPS概念周边

相关链接:美国游戏媒体透露PSP新系统新增功能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全面超越PSP 微软掌上游戏设备曝光 (2006-02-28 10:01)
4GB记忆棒七月发售 价格约为250美元 (2006-02-27 14:42)
UMD销售状况不佳 各大电影公司取消发售计划 (2006-02-27 14:06)
PSP中文游戏《洛克人洛克人》新情报 (2006-02-27 13:46)
PSP《合金装备 数字漫画》极酷预告 (2006-02-24 14:57)
PSP《古墓丽影 传奇》独特情报公开 (2006-02-23 13:54)
2006年2月23日 电视游戏玩家们的节日 (2006-02-23 13:28)
PSP多款《街头霸王》UMD电影将上市 (2006-02-22 11:55)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