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P《古墓丽影 传奇》独特情报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3 13:5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国外媒体公开了PSP版《古墓丽影 传奇》的最新消息,PSP版的素质将丝毫不亚于PS2版,但操作方面有一些改动。首先是方向键代替了L、R键,其次是通过□键和类比摇杆的配合控制相机镜头的移动。由于掌机按键排位的关系,要完成一些在PS2版本中出现的高难度动作将成为一种挑战。

  此外,PSP版加入了三个独特的模式。第一个是大师训练模式,玩家要在固定时间内穿越所有障碍或者通过无线联机战胜另一位玩家。第二个是找寻模式,两位玩家事先藏好自己的物品,然后看谁最先找到。至于第三个模式,官方目前还尚未公布。

  


遗迹探险开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攀爬要用到多个键位

  


开始和对手交火

相关链接:PC版《古墓丽影 传奇》最新动画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P《幻侠乔尹 乱斗嘉年华》新情报 (2006-02-22 13:49)
PSP多款《街头霸王》UMD电影将上市 (2006-02-22 11:55)
PSP《能量宝石 珍藏版》情报公开 (2006-02-22 11:34)
《三国策IV》天天狂送PSP 一期、二期获奖公布 (2006-02-20 17:50)
简体中文版PSP进一步消息透露 (2006-02-20 13:52)
《真·三国无双 2nd Evolution》新要素公开 (2006-02-20 09:57)
《挑战》你截图、我送奖 PSP等你拿 (2006-02-17 14:16)
《铁拳5 暗黑复苏》确定移植PSP (2006-02-16 11:20)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