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功夫》将推出蓝光规格电影光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7 10:28 存储时代

  据消息人士透露,索尼影业已经初步决定了2006年将要发行的BD节目光盘的内容,而与之相配套的影碟机则计划于2006年6月6日上市,售价1300美元。

  索尼影业初步计划发行的BD节目如下:

  Fifth Element(第五元素)

  Apocalypse(末日天使)

  Ghost Rider(恶灵骑士)

  Triple X(XXX)

  Kung Fu Hustle(功夫)

  Resident Evil(

生化危机)

  Lawrence Of Arabia(阿拉伯的劳伦斯)

  不过,虽然在2005年11月29日20世纪

福克斯
迪斯尼
展示了BD节目光盘强大的交互功能,但业内人士指出,要想充分发挥BD优势,就要采用单面双层50GB的BD-ROM,而这一类型的光盘在2006年上半年很可能不可用。

  然而在11月29日的BD节目演示会上,先锋公司负责产品研发的高级副总裁Andy Parsons对50GB的BD-ROM的推迟上市并不担心,认为这是一个很自然的发展过程。

  但是,迪斯尼下属的博传家庭娱乐的总裁Bob Chapek则希望50GB的BD-ROM已经做好了出发的准备。

  据悉,来自光盘生产商的态度表明,在2006年上半年谈50GB BD-ROM的量产化是不太现实的。在2006年下半年单面双层BD-ROM的生产工艺才有可能成熟起来,最近,某一重要的光盘生产商就将发布文档来阐述相关的问题。

蓝光先锋——先锋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CEO称将为蓝光DVD赔本卖PS3游戏机 (2005-11-23 16:41)
下一代主机胜负将决定DVD格式存亡 (2005-10-31 11:15)
首款HD-DVD光驱搭载笔记本亮相(图) (2005-10-27 10:13)
200GB!全息光存储2006年即将成真 (2005-10-26 11:02)
比尔盖茨:HD-DVD与蓝光都没有未来 (2005-10-26 10:34)
微软首次对外披露放弃蓝光格式六大原因 (2005-10-24 14:16)
华纳正式宣布加入BD阵营 成为BDA董事会成员 (2005-10-24 14:05)
惠普提出蓝光改进提议 态度非常强硬 (2005-10-24 10:49)
比尔·盖茨:我认为蓝光反消费者(图) (2005-10-20 09:31)
蓝光DVD成本下降 PS3如虎添翼 (2005-10-17 17:1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