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200GB!全息光存储2006年即将成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6 11:02 新浪游戏

  日本公司Optware宣布,第一代全息技术存储光碟HVD将于明年夏季登陆美国市场。

  Optware今天宣布建立Optware美国公司,以在美国拓展下一代存储系统市场业务。Optware美国公司将致力于向美国企业级用户市场介绍HVD产品,广播、医药以及政府部门将是HVD产品最重要的潜在用户。

  Toshiba、Panasonic、Fuji以及Intle都已经在HVD技术开发上投入资金,这将帮助Optware进一步晚上HVD技术,该技术能够在一张普通DVD大小的盘片上存储高达1TB容量数据,数据传输速度也可以达到惊人的1Gbit/s。

  明年六月首先亮相企业级存储市场的HVD播放/刻录设备将支持200GB HVD光盘,100GB容量盘片HVD

播放器则将在2008年登陆消费级市场。200GB HVD光碟明年上市价格预计在80-100美元左右,而首批HVD驱动器定价更高达30000美元以上。

  Optware还计划开发

信用卡大小的30GB容量存储碟片以及普通记忆卡大小的5GB容量HVD产品,并将在2007年推出实物产品。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比尔盖茨:HD-DVD与蓝光都没有未来 (2005-10-26 10:34)
微软首次对外披露放弃蓝光格式六大原因 (2005-10-24 14:16)
华纳正式宣布加入BD阵营 成为BDA董事会成员 (2005-10-24 14:05)
惠普提出蓝光改进提议 态度非常强硬 (2005-10-24 10:49)
比尔·盖茨:我认为蓝光反消费者(图) (2005-10-20 09:31)
蓝光DVD成本下降 PS3如虎添翼 (2005-10-17 17:10)
下一代DVD制式“蓝光”的版权保护技术 (2005-10-14 10:27)
CCTV宣布支持索尼蓝光阵营 为奥运准备 (2005-10-13 13:3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