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2中文游戏《旺达与巨像》魅力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2 13:21 新浪游戏

  由《ICO》制作组开发的《旺达与巨像》是一款超大魄力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玩家要与巨大的石像战斗,而这些石像的种类丰富,不仅可以在地上行走,甚至还能飞上天空或者在水里遨游。在游戏中,玩家最重要的战斗方法就是按R1键抓住石像的身体,然后爬到他们的身上然后攻击他们身上的弱点。《旺达与巨像》的画风与《ICO》相似,不过游戏节奏却是完全不同。优秀故事不再发生在封闭的城堡内,而是在广袤的荒野。主角是一个为了拯救失去灵魂的少女而骑马冒险的男孩,为了与爱人再会,男孩决定不顾一切与巨像战斗。

  本段演示充分展示了通过PS2的特别机能表现出来的人物衣物摆动,以及巨像的大魄力威压感,无论是音乐渲染还是画面发色都已经趋于完美境界:

  

PS2《旺达与巨像》大魄力大场面展示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旺达与巨像 产品

 相关报道
《旺达与巨像》中文版将收录三国语言 (2005-10-11 09:30)
即将上市重头大作游戏封面欣赏(图) (2005-09-21 10:28)
《旺达与巨像》制作人上田文人访谈 (2005-08-29 10:07)
《旺达与巨像》清新优美预告视频 (2005-08-24 09:32)
《旺达与巨像》游戏发售日正式确定 (2005-07-14 10:23)
《捉猴啦3》《旺达与巨像》将推出中文版 (2005-06-20 10:44)
《旺达与巨像》试玩视频 (2005-05-11 16:50)
SCE《旺达与巨像》权威游戏前瞻 (2005-05-08 14: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