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捉猴啦3》《旺达与巨像》将推出中文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0 10:4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来自索尼的最新消息,该公司的最新作《捉猴啦3》《旺达与巨像》将推出中文版:

    《捉猴啦3》是 SCE 知名吉祥物“哔波猴”系列最新作,也是继2004年暑假发售的《神奇机器竞技场 哔波猴终极热战》、《跟猴子玩吧!手舞足踏闹翻天》后,第3款中文化的“捉猴”系列游戏。

  游戏的主题承袭系列作一贯的“捉猴”主题,本代无论登场的哔波猴总数、行动的种类变化以及游戏世界的宽广等都是系列作之冠,并首创双主角的游玩方式,玩家可操作男主角小悟与女主角彩美,施展“变身”的新要素,化身为西部牛仔、忍者、魔幻舞者、武术家...等各种不同的身分,并利用这些身分所具备的不同能力来对抗顽皮捣蛋的哔波猴,当然哔波猴的逗趣演出也是游戏的一大要素。另游戏中还会出现KONAMI“合金装备”系列主角造型的SNAKE猴,非常令人期待。

  《旺达与巨像》是继荣获影像界、游戏界无数大奖,也是 PS2 平台上首款中文化游戏《古堡迷踪(ICO)》制作小组原班人马倾全力开发的原创新作。游戏表现出壮大辽阔的影像美与临场感,以及与超巨大的巨像对峙、魄力空前的 1 对 1 战斗之外,并在纤细优美的游戏系统中加入许多巧妙思维,架构出一个如梦似幻的奇幻冒险故事。故事叙述与爱马一同奔驰于浩瀚广阔之原始大地的少年,为了唤醒失去灵魂的少女,而下定决心持剑打倒遍存于“远古之地”,具备不同型态与能力的巨像。

  《捉猴啦3》预定2005年7月14日发行日文版,中文版则预定于2005年夏推出,售价未定;《旺达与巨像》预定2005年秋季与日本同步推出中文版,售价未定;除此之外SCEH也预定于2005年秋推出首款PSP中文游戏《天地之门》,喜爱这这些游戏的玩家,请密切关注我们的报道。

旺达与巨像游戏介绍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旺达与巨像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旺达与巨像 产品

 相关报道
《旺达与巨像》试玩视频 (2005-05-11 16:50)
SCE《旺达与巨像》权威游戏前瞻 (2005-05-08 14:20)
《旺达与巨像》最新游戏画面释出(图) (2005-04-21 12:14)
旺达与巨像最新视频直播 (2005-03-25 14:42)
《旺达与巨像》预告影像 (2004-10-25 11: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