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官方杂志:XB360开发游戏有愚蠢瓶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3 10:2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美国PS杂志公布了很多从软件开发商那里得来的PS3内幕消息。下面是节选,主要是引号内各个开发商对一些热门话题的回答:

  ……关于PS3开发难易程度的问题:PS3的开发难度和PS2比起来,更重要的是,和XB360比起来,到底如何呢?我们从一个不愿公布身份的PS3/XB360开发商那里得到的回答是:

  “这一个是和上一代完全相反。(PS3和XB360)都有非常友好的开发界面,但是这次PS3相比之下反倒是更友好一些。大家主见的发现360主机有一些愚蠢的瓶颈问题。”

  关于PS3的机能:

  “拿到最终开发机以后,我们才能对两台主机的性能作出更好的判断,但是目前大家的一致看法是PS3的性能在很多方面都超出XB360很多……”

  关于跨平台游戏,究竟哪台主机上的游戏会有最好的画面呢?

  “……只有各个平台的独占游戏才能真正体现一个平台的硬件性能。每个平台都各有一些优缺点,但是跨平台游戏很有可能在画面上和运行效率上都差不多。”

  关于PS3提供了强大的网络硬件支持,那么它的网络服务计划呢?根据我们得到消息,SCE可能会学习MS,提供一些类似XBL的服务:

  “……他们(SCE)在PS2的网卡发售以后本来投入一个专门的部门来从事PS2的网络服务开发,但是很快这个部门就放弃了PS2而转入了PS3网络计划中,他们很早就作了不在本一代(PS2时代)竞争(网络服务市场)的决定。”

  关于本届的东京游戏展:Sony说他们将展出有限的PS3可玩演示,Sony告诉PS杂志他们将在2006年1月份拉斯维加斯的CES上重点展出PS3,包括展出大量第一方游戏和来自EA等等的第三方游戏。

  关于《侠盗飞车手4》:

  PS3上的GTA 4将使用完全重新开发的图像引擎,而且配上RockStar North的近来技术研究成果,这款PS3上的GTA还不仅仅只是画面惊人……RockStar North目前正在为PS3开发一款专门的游戏引擎,它能够充分利用PS3的高数据传输率,Cell和RSX的性能,以及Blue-ray系统的性能来同时处理多道游戏数据流 ……最终目的,创建一个不再重复单调的城市:其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个事物都像真实世界里一样栩栩如生。

  《合金装备4》变成了战场??

  PSM得到消息说MGS 4就像是“蓝博遇到了黑鹰坠落”,Snake将会深入一场激烈的城市战场中,战争的炮火会不停地摧毁Snake身边的隐蔽所,AI控制的战友们将于Snake并肩战斗。小岛将在TGS上对游戏做出初步说明。

  下面是一系列目前已知的PS3上的游戏:

  Activision

  Spider-Man 3

  Bandai

  Mobile Suit Gundam

  EA

  NFSU 3

  Madden NFL 2007

  Medal of Honor

  NBA Live 2007

  Fight Night Round 3

  Def Jam 3

  Tiger Woods PGA Tour 2007

  New SSX

  New Burnout

  Majesco

  The Darkness

  Buena Vista Interactive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

  Capcom

  Return of a "beloved fighting franchise" ( Super Street Fighter?)

  New Ghouls N' Ghosts

  DMC 4

  RE 5

  Rockstar

  GTA 4

  Western-themed action game (likely Red Dead Revolver 2)

  Sony

  New Team ICO project ( !!! )

  Genji 2

  Warhawk

  I-8

  The Getaway 3

  Killzone 3

  GT 5

  New Hot Shots Golf

  MotorStorm

  Eyedentify

  Heavenly Sword

  Formula One 2007

  New Wipeout

  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

  Marvel comics MMORPG

  Untitled Fantasy MMORPG

  Namco

  Tekken 6

  Ridge Racer 6

  Eidos

  Tomb raider Next-gen

  Lucas Arts

  Star Wars: Clone Wars

  indiana Jones (launch with new movie)

  Konami

  MGS4

  Suikoden

  Castlevania

  Midway

  UT 2007

  Mortal Kombat

  Stranglehold

  Atair

  Test Drive Unlimited

  THQ

  New WWE Project

  Sega

  Fifth Phantom Saga

  Sonic The Hedgehog

  Condemned: Criminal Origans

  Tecmo

  Fatal Frame 4

  Ubisoft

  Prince of Persia 4

  Killing Day

  Koei

  Ni-oh

  已在开发中的:

  Dark Secotr, Dirty Harry, Battle Angel, Alita, Project Avalon, Endless Saga, Lair, Possession, Death Jr., Metronome, Psychopath, FF XIII, Alan Wake

索尼的PS3越来越神秘了

相关链接:口水战爆发 索尼称XBOX360为1.5版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PS3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娱乐成为显卡标准OpenGL主要制定者(图) (2005-09-09 13:51)
索尼的PS3为什么只支持7个手柄? (2005-09-08 10:14)
PS3手柄的真正形态尚未正式公布(图) (2005-09-08 09:32)
PS3使用蓝光 每台主机索尼倒贴100美元 (2005-09-07 10:01)
IBM高层坚信Cell能借PS3向全世界推广 (2005-09-07 09:43)
SCEE副总裁表示:PS3首发不会推出多个版本 (2005-09-05 15:08)
PS3开发套件售价高达25万人民币(图) (2005-09-05 14:14)
BIOWARE全力开发XB360游戏 将不理会PS3 (2005-09-05 13: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