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SCEE副总裁表示:PS3首发不会推出多个版本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5 15:0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现在打算购买PS3的电视游戏玩家们将不会尝到和Xbox360玩家们一样头疼的问题了——究竟选哪个版本。SCEE的副总裁Phil Harrison在2005游戏开发者会议上表示:PS3不会发售多个首发版本。

  “大家想买的Xbox360有两个版本吗?我不这样认为”他说道,“我看到那些格式.我认为它只是令人们混乱而已.他们不知道该买哪个版本,开发者不知道为哪个版本开发,零售商不知道为哪一个版本存货...所以我认为我们不会采取那个策略.我们不会制造混乱。”

  如果依照PS和PS2的首发形式,那么PS3就会首发一台裸机和一个手柄.长久以来索尼的商业模式都是提供一系列的主机外设以供购买,玩家额外的消费和索尼额外的利润。对于现行的PSP超值包也是如此的模式,强迫玩家购买他们不太需要的外设(例如,一个32MB记忆棒DUO和一块清洁布)

  然而,Phil Harrison 很快就说明他这番话这是“个人观点”且并不是代表PS3的官方发言.他也不打算透露更多,只是说“我们首发会怎样做?现在说这个太早了.”他也很礼貌的回绝了关于PS3售价的问题“在早期阶段对于价格发表任何评论是愚蠢的”

  现在比较一致的观点是:PS3预期在2006年春季首发,等待购买PS3的玩家要留意了。

PS3的手柄也仅仅是试作型

相关链接:索尼的阴谋? PS3高售价是在耍微软?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PS3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3开发套件售价高达25万人民币(图) (2005-09-05 14:14)
BIOWARE全力开发XB360游戏 将不理会PS3 (2005-09-05 13:26)
PS3直接支持外接键盘和鼠标玩游戏 (2005-09-03 09:13)
索尼称PS3支持键盘鼠标 将对PC构成威胁 (2005-09-02 17:32)
索尼的阴谋? PS3高售价是在耍微软? (2005-09-02 12:11)
IBM坚信Cell能借PS3成名 将成强大通用平台 (2005-09-01 18:00)
在PS3上作《最终幻想7》要用5年时间? (2005-09-01 13:17)
PS3最强射击游戏《杀戮地带2》转战PS2 (2005-08-29 10:2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