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 正文
广告牌镶嵌世界上最大的索尼PSP(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7 11:17 PCPOP-电脑时尚
    被誉为新一代掌机王者的SONY PSP,不仅功能强悍,而且在随后的各种周边程序的支持下,PSP的功能也是日渐强大。不过它的身条却没有了往日游戏掌机那么小巧玲珑,个头直追古老“大哥大”!装在兜里鼓鼓囊囊的,只有放在腰包中才能体现出它的便携性。
太夸张了!世界上最大的PSP
SONY PSP

    不过还有更夸张的。海外商家为了推销宣传PSP,特意制作了一台超大个的PSP,悬挂在街边路牌上。这应该算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台PSP了!(要是能玩儿就更好了^_^)

太夸张了!世界上最大的PSP
SONY PSP
 
太夸张了!世界上最大的PSP
SONY PSP
 
太夸张了!世界上最大的PSP
SONY PSP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NDS游戏机降价13%应对索尼PSP挑战 (2005-08-17 10:01)
夏日欢乐 升技ACONX店PSP特惠促销 (2005-08-16 16:37)
PSP《樱花大战1&2》2006年即将上市 (2005-08-15 12:07)
索尼预计澳洲PSP发售四个月内销量将达25万 (2005-08-15 09:55)
PSP《十二勇士 战国封神传》宣传视频 (2005-08-12 11:08)
世界知名皮套商Vaja给PSP做马甲(图) (2005-08-11 17: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