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龙珠Z Sparking!》超酷预告影像欣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1 13:53 新浪游戏

  根据漫画大师 鸟山明 所创作的超人气经典漫画《龙珠》所改编的3D动作游戏大作《龙珠Z Sparking!》,预定将于2005年10月6日推出。大家先来欣赏一下本作的预告影像吧,在这段视频中,悟空、沙鲁、基纽特种部队等漫画中超经典人物悉数登场,酷啊!

    点击这里下载并欣赏

  在本作中,玩家可以选择的角色包括悟空、短笛、贝吉塔、以及电影版原创角色Janenva等,总共有40多名角色,在全3D的游戏舞台进行激烈的战斗,游戏也将以3D卡通方式呈现。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地面和空中进行战斗,与之前的《武道会》不同的是,本作将会采用独创的类似第一人称视点的肩后视点,让玩家以人物肩后的视点进行战斗,展现出更强的临场感。

《龙珠Z S》相关画面一


《龙珠Z S》相关画面二

   

《龙珠Z S!》超酷预告影像  下载观看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龙珠Z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龙珠Z Sparking!新画面 (2005-06-13 09:49)
《龙珠Z SPARKING》悟吉塔登场(图) (2005-05-28 14:49)
《龙珠Z Sparking》正式公布(图) (2005-04-19 10:02)
《龙珠二世2》3月18上市 (2005-03-16 16:46)
龙珠Z原帮人马制作 《永远的幽幽白书》公布 (2005-03-09 13:15)
“龙珠Z”主题手柄评测 (2005-02-25 17:32)
《龙珠GT》所有人物战斗力排行榜 (2005-01-18 11:11)
《龙珠Z 传奇》游戏画面首度公布(图) (2004-12-06 14: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