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龙珠Z Sparking!》最新超酷游戏画面欣赏
《龙珠Z Sparking!》最新超酷游戏画面欣赏

  由 Spike 开发,BANDAI 发行的 PS2 3D 动作游戏《龙珠Z Sparking!(DragonBall Z Sparking!)》,官方网站于日前更新,公布了新的游戏系统、游戏画面与角色等信息,供玩家欣赏。

  本游戏改编自红遍全球的知名漫画与卡通动画作品“龙珠Z”,不同于先前 Dimps 开发的 PS2《龙珠Z》系列 3 部作,本游戏将改由《侍道》、《忍道》系列的制作公司 Spike 负责开发。

  游戏以电视版卡通动画为主题所改编,类型是与前几作相同的 3D 动作游戏。玩家将操作 40 名以上的超战士,在广大的空中、地上、水中游戏舞台进行以超音速纵飞翔、毁天灭地的全立体化魄力战斗。目前已公布的登场角色包括 悟空、比克、达尔(贝吉达)、飞里沙、赛鲁、贝吉多(悟空与达尔的合体)、悟饭、普乌 等漫画原作角色,以及电影版原创角色 布罗利、贾念瓦。

  《龙珠Z Sparking!》预定今年秋季发售,定价 7140 日圆(含税)。


下一页
《龙珠Z Sparking!》最新游戏画面(16)
《龙珠Z Sparking!》最新游戏画面(15)
《龙珠Z Sparking!》最新游戏画面(14)
《龙珠Z Sparking!》最新游戏画面(13)
《龙珠Z Sparking!》最新游戏画面(12)
《龙珠Z Sparking!》最新游戏画面(11)
《龙珠Z Sparking!》最新游戏画面(10)
《龙珠Z Sparking!》最新游戏画面(9)
《龙珠Z Sparking!》最新游戏画面(8)
《龙珠Z Sparking!》最新游戏画面(7)
《龙珠Z Sparking!》最新游戏画面(6)
《龙珠Z Sparking!》最新游戏画面(5)
《龙珠Z Sparking!》最新游戏画面(4)
《龙珠Z Sparking!》最新游戏画面(3)
《龙珠Z Sparking!》最新游戏画面(2)
《龙珠Z Sparking!》最新游戏画面(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