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龙珠Z原帮人马制作 《永远的幽幽白书》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9 13:1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由制作大卖的《龙珠Z》格斗系列的DIMPS开发,眼镜厂BANPRESTO发行,著名漫画《幽游白书》即将推出PS2版格斗新作,游戏全名《永远的幽幽白书》,新要素公布如下:

  ·游戏首次导入“一击必杀技”系统,当感情槽满值MAX时候就可以施展一击必杀技。

  ·“变身系统”,和龙珠中随时可以变身成超级赛亚人一样,游戏中和原著一样可以变身的角色(如户愚吕·弟)都可以进行各个形态的变身。

  ·游戏导入和龙珠一样的卡通渲染效果,使得游戏看去和漫画风格非常接近,也由大魄力的特写出现。

  登场人物目前暂定为:浦饭幽助、桑原和真、飞影、藏马、户愚吕(弟)、户愚吕(兄)、鸦、武威、仙水、雷禅、躯、黄泉。

  《永远的幽幽白书》预定2005年5月19日发售,支持1-4人同时进行游戏,售价7140日元。

  

新浪游戏_龙珠Z原帮人马制作
《永远的幽游白书》相关画面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龙珠Z原帮人马制作
《永远的幽游白书》相关画面二

  

新浪游戏_龙珠Z原帮人马制作
《永远的幽游白书》相关画面三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ANPRESTO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BANDAI《龙珠Z 武道会3》升级研究 (2005-02-23 15:02)
《龙珠Z武道会2》全人物连续技解疑 (2004-12-15 13:57)
《龙珠Z 武道会3》金手指 (2004-12-10 15:19)
龙珠Z3升级研究 (2004-12-08 15:59)
“龙珠Z”主题手柄评测 (2005-02-25 17:32)
《龙珠GT》所有人物战斗力排行榜 (2005-01-18 11:11)
多图:风靡欧美的东方漫画也改编游戏 (2002-10-30 11:00)
《七龙珠Z》试玩 (2001-10-19 09: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