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NGC > 正文
《龙珠Z 传奇》游戏画面首度公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6 14:52 新浪游戏

  本作由Atari开发,改编自红遍美、亚、欧三地的卡通漫画大作《龙珠 Z(Dragon Ball Z)》的跨平台最新作《龙珠 Z 传奇(Dragon Ball Z Sagas)》,日前正式公布了游戏画面。

  本游戏的类型为动作冒险游戏,具备角色扮演的要素,并首度提供可双人合作过关的故事模式。玩家可由 悟空、悟饭、短笛、贝吉塔、特兰克斯等在内的5名龙珠战士中选择一名来进行游戏。

  游戏的剧情将包括叙述悟空等赛亚人的赛亚传奇之章,到生化人沙鲁死亡游戏之章,玩家将穿梭于地球与纳美克星之间,与包括外星人以及生化人等强敌,进行一场又一场的动作冒险死斗。

  《龙珠Z 传奇》预定2005年于PS2、NGC与Xbox上全面推出。

  

新浪游戏_《龙珠Z
《龙珠Z 传奇》游戏画面一

  

新浪游戏_《龙珠Z
《龙珠Z 传奇》游戏画面二

  

新浪游戏_《龙珠Z
《龙珠Z 传奇》游戏画面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TAR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龙珠Z3》系统心得 (2004-11-30 14:46)
《龙珠Z 武道会3》系统心得 (2004-11-19 15:38)
《龙珠Z 武道会2》全攻略 (2004-08-20 13:33)
龙珠Z武道会2购物密技 (2004-05-24 15:07)
《龙珠Z》将首度跨平台于Xbox推出 (2004-11-09 14:50)
龙珠Z 武道会3 (2004-10-27 15:28)
BANDAI授权 龙珠主题手柄发售(图) (2004-10-09 15:04)
《龙珠Z3》游戏预告影像 (2004-09-10 11: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