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游戏画面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6 14:1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由KONAMI制作,首款预定于Xbox上推出的著名系列最新作《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Castlevania Curse of Darkness)》,日前公布了多张Xbox版游戏画面。

  以吸血鬼之王德古拉(Dracula)为题材的《恶魔城》,是KONAMI的经典名作之一,自 1986 年在任天堂红白磁碟机推出至今已有19年,期间于各平台推出多达十余款作品。

  不同于以贝尔蒙特(Belmont)家族角色为主角的传统系列作,本代将由与贝尔蒙特家族无关、出身德古拉麾下的恶魔锻造师赫克特(Hector)为主角,游戏也以沉重黑暗的“复仇”为主轴。故事背景是在1479年,也就是《恶魔城传说》的拉尔夫与德古拉之子阿尔卡多成功将德古拉封印的3年后。

  游戏使用与先前《恶魔城 无罪的叹息》一样使用3D表现,最大的特色则是加入创新的“恶魔锻造(Devil Forgery)”系统,赫克特将可使用魔力来制造出各式各样的“无邪之魔(Innocent Devils)”。这些恶魔在游戏过程中将辅助赫克特进行各种行动,并可通过打败敌人的方式让这些恶魔成长,成长的方向完全取决于玩家的培育方式。

  《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预定 2005 年秋季发行。 喜欢3D恶魔城的玩家不容错过。

  

新浪游戏_Xbox《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游戏画面公布
新浪游戏_Xbox《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游戏画面公布
《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游戏新画面一
《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游戏新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Xbox《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游戏画面公布
新浪游戏_Xbox《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游戏画面公布
新浪游戏_Xbox《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游戏画面公布
《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游戏新画面三
《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游戏新画面四
《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游戏新画面五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 产品

 相关报道
PS2 恶魔城新作超酷视频 (2005-06-01 12:06)
NDS《恶魔城》 新作动画 (2005-06-01 11:59)
E3 《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将推出Xbox版 (2005-05-18 11:48)
E3 NDS《恶魔城 苍月之十字架》画面 (2005-05-17 11:39)
《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最新游戏画面 (2005-04-27 10:31)
恶魔城新作最新战斗影像 (2005-01-31 12:00)
《恶魔城 晓月圆舞曲2》新画面公布(组图) (2005-01-28 18:48)
《恶魔城DS》超华丽影像 (2005-01-28 18: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