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恶魔城DS》超华丽影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8 18:2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恶魔城 晓月圆舞曲2》(暂称)是GBA上最新作《晓月圆舞曲》的续篇,也是NDS上首款《恶魔城》作品。游戏现在首次公布了演示视频影像,供玩家欣赏。

    点击这里下载

  游戏的类型完全继承了自《月下》以来的2D恶魔城游戏典型,采用2D横向卷轴的方式,玩家将要在广大无比的城中探险,藉由打败敌人来取得经验值与各种道具来强化自己能力,并利用苍真所具备的特殊能力来吸取各种怪物的魂魄,施展出各种特殊的攻击。NDS 发挥了比PS更强大的图形处理效能,同时在音效处理的能力上也远超越GBA,展现出更佳的声光效果。

  游戏充分利用NDS双屏幕的特性,于上屏幕显示游戏地图,下屏幕显示游戏画面,让玩家不需要如以往般反复切换画面,而可以随时掌握自身所在。除此之外,游戏也使用了 NDS 的触控功能,来提供独特的“魔法封印系统(Magic Seal System)”。游戏中当玩家打败游戏中各关卡的头目之后,必须以触控方式正确操作出现于下屏幕的魔法封印,才能将头目真正消灭,输入失败的话头目将会回复体力。这套崭新的系统让玩家有着不同于传统按钮方式操作的全新游戏体验。

新浪游戏_NDS版《恶魔城》演示视频公开

恶魔城DS游戏画面一


新浪游戏_NDS版《恶魔城》演示视频公开

恶魔城DS游戏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KONAMI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超级马力欧2 产品

 相关报道
恶魔城无罪的叹息 心得与回顾 (2004-07-08 14:25)
《恶魔城 晓月圆舞曲》出城法 (2004-07-07 15:05)
《恶魔城晓月圆舞曲》隐藏要素 (2004-02-12 14:04)
恶魔城新作震撼实机演示 (2005-01-28 15:45)
KONAMI2005年电视游戏发售计划公布 (2005-01-28 14:37)
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 公布 (2005-01-24 16:27)
恶魔城 晓月圆舞曲2 (2005-01-04 16:43)
《魂斗罗》《恶魔城》将在手机中重生 (2004-03-10 11: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