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PS2 恶魔城新作超酷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1 12:0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由KONAMI制作,预定于PS2上推出的经典动作游戏最新作《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预定2005年秋季于美国地区发行。现在放出了最新的视频,这次的视频里敌方BOSS终于现身,并包含了部分剧情动画,恶魔城FANS不可错过。

    点击这里欣赏并下载

    本游戏是PS2上第2款《恶魔城》系列作,故事叙述公元1479年,也就是贝尔蒙特家族的拉尔夫与伙伴共同打败吸血鬼德古拉的3年后,原为恶魔锻造师的主角赫克特,为了替妻子的死复仇,而追寻罪魁祸首的昔日老友艾萨克,进入了德古拉死前所释放的诅咒之中……

  《黑暗的诅咒》采用与《无罪的叹息》同样的全3D绘图与操作,系统方面则采用与《月下夜想曲》类似的经验质升级系统以及可换装的武器系统,并加入新的“恶魔锻造”系统,可使用魔力来制造出供主角使唤的“无邪之魔”,来辅助主角进行移动、战斗、解谜等操作。而这些使唤魔也能透过打败敌人的方式不断的强化,赋予更强的能力!

《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相关画面一


《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相关画面二

   
  由KONAMI制作,预定于PS2上推出的经典动作游戏最新作《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预定2005年秋季于美国地区发行。现在放出了最新的视频,这次的视频里敌方BOSS终于现身,并包含了部分剧情动画,恶魔城FANS不可错过。

PS2《恶魔城》超酷剧情动画视频 
相关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视频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恶魔城 晓月圆舞曲2 (2005-01-04 16:43)
《魂斗罗》《恶魔城》将在手机中重生 (2004-03-10 11:57)
《恶魔城》克隆游戏欧洲日本发售确定 (2004-02-13 09:42)
血色之蔷薇——《恶魔城》系列漫谈 (2004-01-04 19:23)
图:KONAMI大作《恶魔城》公布新画面 (2003-10-23 17:14)
组图:PS2版《恶魔城:无辜者的悼词》最新画面 (2003-06-27 09:26)
《恶魔城:无辜者的悼词》主创人员公布新情报 (2003-06-05 11:20)
恶魔城无罪的叹息 心得与回顾 (2004-07-08 14: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