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NDS《恶魔城》 新作动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1 11:5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NDS版的《恶魔城》最新作《恶魔城 苍月之十字架》片头动画公布,本作更换了人设,这段动画也使用的是卡通风格,与恶魔城系列其他几作风格差异相当大。

    点击这里欣赏并下载

  本作是GBA《恶魔城 晓月圆舞曲》的正式续作。游戏故事发生再2036年,也就是来须苍真成功逃离德拉古拉魔爪的12个月后。核心游戏系统与《恶魔城 晓月圆舞曲》基本相同,大量借鉴了PS版《恶魔城 月下夜想曲》的成功经验。游戏中的关卡并非采用单线结构,而是复杂的互相交织的结构。《晓月》中大手好评的吸魂系统夜在本作中回归,装备上从敌人身上落下的宝石后可以爆发出华丽的特别攻击技。玩家将敌人的HP打到零的时候,画面上会出现“魔法封印”,这个时候玩家需要使用触摸笔在屏幕上画特定形状的图形,这样才能将敌人封印。

NDS恶魔城相关画面一


NDS恶魔城相关画面二

   
  NDS版的《恶魔城》最新作《恶魔城 苍月之十字架》片头动画公布,本作更换了人设,这段动画也使用的是卡通风格,与恶魔城系列其他几作风格差异相当大。

NDS《恶魔城》最新作片头动画 
相关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视频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恶魔城 苍月之十字架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3 《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将推出Xbox版 (2005-05-18 11:48)
E3 NDS《恶魔城 苍月之十字架》画面 (2005-05-17 11:39)
《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最新游戏画面 (2005-04-27 10:31)
恶魔城新作最新战斗影像 (2005-01-31 12:00)
《恶魔城 晓月圆舞曲2》新画面公布(组图) (2005-01-28 18:48)
《恶魔城DS》超华丽影像 (2005-01-28 18:27)
恶魔城新作震撼实机演示 (2005-01-28 15:45)
KONAMI2005年电视游戏发售计划公布 (2005-01-28 14: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