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图:KONAMI大作《恶魔城》公布新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23 17:14 巴哈姆特

  由KONAMI预定11月27日发售推出,定价6980日圆的PS2动作游戏大作《恶魔城:无罪的叹息》近日公布了新游戏画面。本作故事以王权衰竭,地方领主势力大增的时代为背景,描述由于英勇的骑士团战将Leon Belmont所统领的领地突然出现一群神秘的怪物,而且自己的未婚妻Sala还被吸血鬼所掳走,因此Leon决定舍弃爵位前往森林救回未婚妻并打倒为恶的吸血鬼。而随着Leon的行动展开,并在森林深处与神秘的炼金术士Rinaldo Gandolfi等的相遇,也将把整个故事逐步带往游戏高潮,让玩家能体验了解Belmont家族与吸血鬼之间纠缠好几百年的恩怨开端。




最新截图一
最新截图二
最新截图三




最新截图四
最新截图五
最新截图六



最新截图七
最新截图八

  而游戏中玩家所能操纵的武器除了鞭子之外,另外在本作中也一样保留之前系列消费心使用的辅助武器设定。在本作中共有5种辅助武器,分别为短剑、斧、圣水、十字架与水晶,此外在本作中还将新增一项名为魔导器的设定,玩家可以藉由消费MP来使用它,而魔导器的效用又随类型不同而有所改变,且在本作中玩家还可以藉由防御敌人的攻击来储存MP,并配合城堡里各魔导器的置放位置来随机应变使用,如此方能顺利过关,打倒万恶的吸血鬼魔头。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恶魔城:无罪的叹息》将发行限定版 (2003-09-18 13:43)
组图:《恶魔城:无辜者的悼词》新游戏画面 (2003-07-29 13:41)
组图:PS2版《恶魔城:无辜者的悼词》最新画面 (2003-06-27 09:26)
《恶魔城:无辜者的悼词》主创人员公布新情报 (2003-06-05 11:20)
经典恶魔城冒险也将走入三维世界? (2003-02-14 16: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