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adventure player 让你自己制作PSP的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0 10:11 模拟地带

  想不想在PSP上自己制作游戏呢?在很多平台上,“RPG制造”让广大玩家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如今,这个梦想在PSP上也快要实现了。

  一款叫做“adventure player”的PSP游戏,能让你实现制作自己的PSP游戏的想法,类似RPG制造,它提供许多素材让玩家来建造自己的游戏世界,而借助保存在记忆棒中的数据,玩家也可以把自己制作的游戏和大家一起分享。而且,在游戏发售后,官方网站还将提供一些已经制作好的游戏文件下载,初期有猜谜、相片集、占卜等六个游戏下载,官方称将每周提供两个游戏文件下载。

  目前该游戏具体售价和发售日未定,进一步的消息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PSP还有更多可玩的东西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索爱即将推出 PSP 手机 (2005-03-30 01:17)
对抗N-Gage索爱推出PSP手机已成事实 (2005-03-29 11:25)
PSP系统1.50版本与1.00版本详细分析 (2005-03-29 10:56)
大连海关查获最新电子产品265件(图) (2005-03-24 10:34)
iPod杀手画蛇添足 PSP多媒体功能遭质疑 (2005-03-23 14:14)
让人目瞪口呆 浴室泳池专用的PSP周边 (2005-03-23 11:09)
五部电影巨制即将发行PSP格式版本(图) (2005-03-17 10:37)
索尼将推支持PSP记忆卡影像输出功能的新款PSX (2005-03-17 10: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