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杂文 > > 正文
PSP系统1.50版本与1.00版本详细分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9 10:56 新浪游戏

  2005年3月24日,PSP北美首发前几个小时,SONY发布1.50版PSP

  和1.00版相比,1.50版不同的地方有:

  【新增功能】

  1.增加很多欧洲语言语言的MENU。同时机器初始的语言选择画面也新增欧洲语言选择

  2.增加MP4,MP3位置记忆,在关机,游戏,看别的MP4,MP3时会清空

  3.增加MP4的SCREEN MODE记忆,过去默认NOMAL,在关机,游戏时会清空

  4.新版关机速度为0.5-2秒,老版为3-5秒

  5.PHOTO模块速度稍快

  6.MP4播放中“L”键功能取消(帮助也相应修改)

  7.新版进游戏流程为“PSP(长时间)-渐黑(短时间)-读盘”,老版为“PSP(短时间)-黑屏(长时间)-读盘”,时间没有缩短,但是给人感觉上快了1-2秒

  8.新版游戏退出OS,可立刻进行其他操作。老版为退出游戏后,光标会重定位UMD游戏一次,容易误操作。

  9.新版播放MP4时,UMD没有转。老版播放MP4时,UMD似乎在转(几次电影中取出UMD,都发现)。

  10.新版OS中放入UMD,会自动定位。老版不会。(这个不能说好坏)

  【其他小变化】

  11.为了OS整体风格统一,时区选择画面改变。

  12.时间设定界面,新版1行显示,老版2行显示,感觉稍好

  13.ABOUT PSP第一个画面,新版2行显示,老版1行显示,感觉稍好

  【1.50版BUG】

  1.有人报告PHOTO不能建中文名子目录,我可以呀,而且对中文支持性更好了(老版部分不能显示的简体汉字,新版基本能显示)

  2.有人报告PHOTO文件次序乱排,相同时间的文件,纯数字命名不会乱排。

  3.有人报告THM无法显示,标准160×120可以显示,非标准72×54无法显示

  错误或者缺少的地方请大家补充,感觉好像在玩找茬游戏。

索尼掌机PSP宣传攻势猛烈

    作者:ChinaGBA-张力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iPod杀手画蛇添足 PSP多媒体功能遭质疑 (2005-03-23 14:14)
让人目瞪口呆 浴室泳池专用的PSP周边 (2005-03-23 11:09)
微软证实Xbox缺货 索尼PSP也将遭受缺货压力 (2005-03-22 17:11)
3月24日上市 美版PSP送的更多(图) (2005-03-22 10:51)
我所知道的网游 单机游戏占据国际市场主流的主要原因 (2005-03-22 10:09)
针尖对麦芒 DS导致PSP欧洲上市延迟 (2005-03-16 09:44)
日本四美女 决战PSP麻将格斗俱乐部 (2005-03-15 17:59)
EIDOS公布Xbox2和PSP版《古墓丽影》 (2005-03-14 11: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