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针尖对麦芒 DS导致PSP欧洲上市延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6 09:4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上周五任天堂DS在欧洲的上市给广大掌机迷带来了福音,不过这却使得对手sony公司做出了将其PSP掌机在欧洲的上市日期推后几个月的决定。

  PSP原本定于在3月底在欧洲和美国同时上市,但是现在欧洲的上市日期可能会推迟很长一段时间。法国sony娱乐的总负责人Georges Fornay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PSP可能在几个月后才会上市,这样sony就可以提供足够的机器满足欧洲市场的需要。

  不过美国的用户不需要担心,sony可以保证向北美市场供货100万台。

  PSP于去年12月已经在日本上市。

索尼大获成功的掌机新贵PSP


编辑:小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日本四美女 决战PSP麻将格斗俱乐部 (2005-03-15 17:59)
罗技将发售多款PSP专用周边产品(图) (2005-03-15 13:06)
国内PSP售价持续下滑 普及率迅速上升 (2005-03-14 17:47)
EIDOS公布Xbox2和PSP版《古墓丽影》 (2005-03-14 11:56)
PSP版《真三国无双》3月24日北美上市 售价400 (2005-03-08 11:02)
游戏世界通用 PSP游戏经确认没有分区 (2005-03-07 14:34)
SCEI宣布即将推出PSP专用的影片软件 (2005-03-04 13:07)
容量高达50GB新型号PSP即将发售(图) (2005-03-03 11: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