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索尼“野心”大大 宣布买下《灵魂能力III》独占版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9 10:3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日前欧洲索尼(SCEE)公布,索尼已经买下了NAMCO的《灵魂能力III》的版权,所以本作不但不会有任天堂的NGC版和微软的Xbox版,就连街机版也不会出现(或者事先发售),现在所有开发都以PS2版为重中之重。

  游戏还公开了所有的游戏模式,共十个:

  ·Character Creation Mode(角色创建模式)

  ·Story Mode(剧情模式)

  ·Lost Chronicle Mode(不为人知的编年史模式)

  ·Soul Arena Mode(魂之竞技场模式)

  ·World Competition Mode(世界竞赛模式)

  ·VS Standard Mode(标准VS模式)

  ·VS Special Mode(特别VS模式)

  ·VS Competition Mode(VS竞赛模式)

  ·Practice Mode(练习模式)

  ·Museum Mode(博物馆模式)

  大家可以看出,本作没有街机模式,这也验证了本作将不会先有街机版的事实,游戏居然有和铁拳一样的剧情模式,这也是系列首次出现该模式。

  

新浪游戏_索尼“野心”大大
《灵魂能力III》新增角色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索尼“野心”大大
《灵魂能力III》新增角色二

  

新浪游戏_索尼“野心”大大
《灵魂能力III》新增角色三

  附:

  灵魂能力系列的简要历史

  《灵魂能力》是全球销量最高的游戏杂志《Fami通》十几年时间里评出的三大满分游戏之一,也是唯一一款获得满分评价的格斗游戏,其水准之高不容置疑。之前的《灵魂能力2》在日本虽然销量不高,不过在欧美却卖出了200多万套。因此如今的第三作就在北美率先公布。本作暂定于2005年9月30日发售。

  《灵魂能力》的前身是20世纪90年代中期在SYSTEM11街机上推出的《魂之利刃》,后来推出的《灵魂能力》在品质上大幅强化,而DC的移植版更是发挥了DC的全部机能,被《Fami通》评为满分游戏。后来的2代同时在PS2、NGC和XBOX上推出,每个版本都有一个独有角色,结果三个版本的销量都非常令人满意。如今《灵魂能力》已经是与《铁拳》并称的NAMCO两大格斗游戏招牌作。

  《灵魂能力III》为该系列的最新作,游戏新增三位新角色,使得角色总数高达25人,并预定在PS2上独占发售,全新的3D兵器格斗时代即将到来。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灵魂能力I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灵魂能力III 产品

 相关报道
《铁拳5》游戏美女满街跑 只为推广游戏 (2005-03-22 12:27)
正式确认 《帝国时代II》将登场NDS (2005-03-22 11:19)
《遗迹传说》声优阵容、新画面公布 (2005-03-15 13:34)
NAMCO经典射击游戏《PARADUKE》移植手机 (2005-03-14 17:47)
著名游戏公司Namco进军PC游戏 签下首款游戏 (2005-03-12 16:01)
PS2《铁拳5》典型角色武功详评(图) (2005-03-10 12:33)
《NAMCOXCAPCOM》新画面 (2005-03-08 13:20)
NAMCO手机版传说系列新作《破坏者传说》二章上市 (2005-03-07 17: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