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PS2《荒野兵器4》新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4 10:5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SCEI的著名RPG《荒野兵器 四度引爆》已经于3月24日发售,游戏的片头动画也已经公开,现在就请玩家先饱眼福。

    点击这里观看视频并下载

  本作故事发生在《荒野兵器 AlteredCodeF》的10年前,玩家可以沿用前作的游戏记录,这样就可以在本作中获得一些隐藏要素,例如新道具、在冒险中出现新的财宝箱、击败某些BOSS后获得更多经验值、某些武器或道具变得更加强大等。本作采用了全新的面部表情系统,并且在地图中会有更多的动作。并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战斗系统,在每一场战斗中,同伴和敌人会站在其各自的六边形场地里,站在自己的六边形场地里就可以对所有侵入的敌人造成伤害。

新浪游戏_PS2《荒野兵器4》片头动画欣赏

《荒野兵器4》游戏画面一


新浪游戏_PS2《荒野兵器4》片头动画欣赏

《荒野兵器4》游戏画面二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英国游戏开发商已得到PS3开发套件 (2005-03-23 12:09)
让人目瞪口呆 浴室泳池专用的PSP周边 (2005-03-23 11:09)
业界人士推测PS3性能将比XBOX2强3倍多 (2005-03-21 14:31)
战神 (2005-03-18 17:14)
完全的惊奇 SONY突如其来的新武士 (2005-03-14 14:41)
PS2中文游戏《龙珠二世2》将上市 (2005-03-11 14:29)
SCEI宣布即将推出PSP专用的影片软件 (2005-03-04 13:07)
100万台PSP首卖北美市场 (2005-03-02 14: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