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英国游戏开发商已得到PS3开发套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3 12:09 驱动之家

  来自英国的消息,部分英国游戏开发商已经着手利用PS3的开发主机进行开发工作。而索尼公司也正继续低调地将开发套件发给指定的合作伙伴。

  数个日本公司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得到了PS3的开发用主机,相信其中的一些公司正在着手开发E3游戏演示。而现在消息显示这些开发套件也已经发往了英国。

  到目前为止,只有数目很小的索尼亲密合作伙伴得到了这些套件,目前只知道英国的两家公司得到了套件,而其它公司对是否得到套件保持沉默。

  PS3开发套件的内容目前还不明了,不过据一个开发人员称,“比微软给我们的Xenon(X-box 2)PowerMac kits要先进。他们虽然只是原型机,不过已经很接近最终版本的游戏机……没有图形芯片,不过应该也跟Nvidia 6800差不多,只不过更快一点。”

  索尼计划在5月的洛杉矶E3大展上让PS3首次露面,届时将很可能会和任天堂的Revolution新主机以及微软的下一代Xbox同场对戏。不过PS3最早也要到2006年第二季度才有可能面世。

  

新浪游戏_英国游戏开发商已得到PS3开发套件
PS主题杂志公布的PS3造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业界人士推测PS3性能将比XBOX2强3倍多 (2005-03-21 14:31)
传闻又起 索尼PS3将在下周秘密公布 (2005-03-10 11:00)
索尼保证PlayStation 3开发难度不会提高 (2005-03-10 09:54)
Xbox2、PS3主机的游戏售价将调高 (2005-02-28 13:20)
这就是次世代PS3和XBOX2的主机外观 (2005-02-21 18:10)
集成2.34亿晶体管 PS3处理器细节公布(图) (2005-02-17 11:21)
世嘉首款次世代游戏公布 (2005-02-12 13:36)
首款PS3、XBOX2游戏公布 (2005-02-07 15: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