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SONY宣布《十面埋伏》将发行PSP光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7 14:33 新浪游戏

  在以前的日子里,如果你不喜欢看动画片、动作或者恐怖电影,那么在PSP上你将别无选择。SONY仅仅发行了五部属于以上三类的UMD格式电影,这种格式的光盘直径为60mm,可以容纳1.8GB的文件。

  今天下午,SONY正式宣布中国电影《十面埋伏》将成为第六部可以在PSP上播放的影片。这部电影由张艺谋执导,章子怡刘德华金城武主演。

电影《十面埋伏》海报

  除此之外,SONY还宣布了这些电影的价格。其中并没有《蜘蛛人2》,因为这部电影将随第一次在美国上市的100万部PSP免费赠送。《XXX》, 《地狱男爵》(Hellboy), 《生化危机:启示录》(Resident Evil: Apocalypse)以及《墨西哥往事》(Once Upon a Time in Mexico)的零售价为19.99美元,和它们的DVD版本大致相等。相对于《十面埋伏》的高品质,其定价为28.95美元,比其他电影高了大约30%。这五部电影将于4月19日上市,比PSP3月24日的上市差不多晚一个月左右。

  第七部电影-根据Square-Enix著名游戏改编的电影《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其价格并没有公布。和日本sony先前宣称的一样,UMD光盘在美国的价格低于在日本的售价3,900日元(36美元)。


编辑:小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PSP版《永恒传说》新画面 (2005-02-16 11:34)
复古!经典系列《三国志5》登陆PSP (2005-02-13 12:12)
难得一见 PSP游戏都是由这台主机开发 (2005-02-05 18:09)
索尼PSP游戏机恐无法如期在欧洲上市 (2005-02-05 09:47)
索尼于3月24日在北美推出PSP 售249美元 (2005-02-04 15:09)
难得一见 PSP游戏开发主机曝光(组图) (2005-02-04 14:48)
英国玩家试用尼PSP后评价褒贬参半 (2005-02-03 10:09)
英国玩家试用尼PSP后评价褒贬参半(2) (2005-02-03 10: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