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难得一见 PSP游戏开发主机曝光(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4 14:48 PCPOP-电脑时尚
  SCEI新掌机PSP将于今年三月先后在北美、欧洲地区推出,目前SCEI也积极在欧美地区进行PSP的造势工作,甚至连难得一见的PSP游戏开发机都曝光了。

  PSP掌机会于3月24日在北美地区正式推出,并传闻将于3月11日在欧洲地区推出,而且都将采取低价策略,与竞争对手任天堂新掌机NDS对抗的决心很强。毕竟NDS掌机目前已经全球销售280万台,预估今年三月底能达到出货600万台的目标,PSP掌机起步比NDS晚,当然动作也要更积极。
PSP游戏开发主机图一
  这台白色的PSP游戏开发机,或许该说是专门用来开发PSP游戏的专用计算机,还配置了专用的UMD光盘插槽,而且还用光盘烧录机方便随时备份数据。
PSP游戏开发主机图二
PSP游戏开发主机图三
  开发机本身也配置了Wi-Fi无线网络,能直接在开发机上测试无线对战功能。另外开发机可以连接特制的测试用PSP掌机,只不过测试用的PSP掌机没有UMD光盘插槽,而是利用连接线连接白色的游戏开发机,用来测试目前游戏的开发情况。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PSP和NDS仿制品惊现“香港游戏和玩具展2005” (2005-02-01 10:58)
新一批的索尼PSP掌机将会更为省电 (2005-01-28 11:38)
光荣单独推出PSP专用收纳携带包(图) (2005-01-26 14:41)
PSP普及推动记忆棒价格争夺战(图) (2005-01-25 13:25)
PSP销量稳定 索尼领导决定将其变成手机 (2005-01-21 12:42)
NAMCO《永恒传说》PSP版发售日公布 (2005-01-20 13:39)
PS2首席白金大作即将转战PSP掌机 (2005-01-11 12:08)
PSP 首款网络游戏大公布 (2005-01-06 13: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