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索尼PSP游戏机恐无法如期在欧洲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5 09:47 eNet硅谷动力

  

新浪游戏_索尼PSP游戏机恐无法如期在欧洲上市
图中的日本女子抢购PSP得手后,开心地对着镜头展示自己的新猎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作者: 明剑

  【eNews消息】2月4日下午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Sony原订3月底在欧洲推出掌上型游乐器PlayStation Portable(PSP)的目标,可能无法如期达成。

  该名人士称,“推出日期有延後的可能性,”并指出,最近几周之内将会正式宣布确切日期。

  这将是Sony第二次延後PSP欧洲上市日期,该公司最初计划去年底推出。

  Sony计划3月24日在美国推出PSP,对手任天堂去年12月2日便已开始在美国发售掌上型游乐器DS。

  消息人士称,Sony仍然打算在3月31日以前达到出货300万台PSP,但倘若欧洲上市日期延后,相关配售如何更动仍不确定。

  Sony先前表示,预定在日本,美国及欧洲各分配100万台。

  业内人士认为,PSP是任天堂迄今为止最强劲的对手,不过和售价80美元的Game Boy Advance SP和150美元的DS相比,价格约250美元的PSP针对的是年龄层更大的市场--青少年和年轻男性。年营业额达100亿美元的美国电动游戏产业,今年料受到掌上型设备销售增长的提振。

  PSP将以“超值包”的形式出售,其中含有附件和一张以Sony新UMD格式的“蜘蛛人2”光碟。UMD格式是专门为PSP设计的,一张光碟的数据存储量是普通唯读光碟(CD-ROM)的三倍。

  Sony周四宣布,在游戏机推出的两周左右,将有约24种游戏上市,业界所有的大牌游戏厂商和各种游戏类别都不缺席,包括《FIFA 2005》、《潜龙谍影ACID》(Metal Gear Acid)、《极速快感:飙风再起》(Need for Speed Rivals)和《Twisted Metal: Head On》等热门游戏。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索尼于3月24日在北美推出PSP 售249美元 (2005-02-04 15:09)
难得一见 PSP游戏开发主机曝光(组图) (2005-02-04 14:48)
英国玩家试用尼PSP后评价褒贬参半 (2005-02-03 10:09)
面向移动人群 能用点烟器给PSP充电的设备诞生 (2005-02-01 14:47)
PSP和NDS仿制品惊现“香港游戏和玩具展2005” (2005-02-01 10:58)
PSP北美3月31日网上销售 定价400美金 (2005-01-31 14:08)
索尼将推出PSP音乐下载服务 再次对决苹果 (2005-01-28 15: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