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英国玩家试用尼PSP后评价褒贬参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3 10:09 ChinaByte
  天极网2月2日消息 英国一著名IT网站今天推出一篇索尼PSP试用报告,试用者在报告中表示了对PSP-1000的些许失望和使用建议。

  原文节选如下:

  我还能完整的回忆起购买了PS2的那天,我满心激动地从香港买到PS2,迫不及待坐上飞机,回到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拆开PS2,然后坐在沙发上开始PS2之旅。

  但尽管我满心激动,但PS2给我的感觉的确不好,我的兴趣一下子就没有了,这种失望一直延续到PSP的推出。但出于对索尼的信任,我还是买了PSP,不过这次没有抱很大希望。

英国索尼PSP用户试用报告:评价褒贬参半

图为索尼PSP(1)

  PSP总体来说不错,但不幸的是,我的屏幕上方有三个象素点不清楚,比较恼人。不过我听说大多数PSP的屏幕都有这种情况,有的网友还说找到了近10个不清楚的象素点。这样看来我还算幸运的了。

英国索尼PSP用户试用报告:评价褒贬参半

图为索尼PSP(2)

  屏幕下方有七个按键,其中开始键和选择键和一般PS机的功能一样。另外还有音乐按键,屏幕亮度调解键,音量增大和减小键,以及主页键,就是让你回到XMB图形用户界面的按键。

英国索尼PSP用户试用报告:评价褒贬参半

图为索尼PSP(3)

  Wi-Fi开关旁边就是记忆棒Duo舱。这个设计比较方便,能让我插入索尼的记忆卡。

英国索尼PSP用户试用报告:评价褒贬参半

图为索尼PSP(4)

  [1]  [2]  [下一页]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面向移动人群 能用点烟器给PSP充电的设备诞生 (2005-02-01 14:47)
PSP和NDS仿制品惊现“香港游戏和玩具展2005” (2005-02-01 10:58)
PSP北美3月31日网上销售 定价400美金 (2005-01-31 14:08)
索尼将推出PSP音乐下载服务 再次对决苹果 (2005-01-28 15:24)
新一批的索尼PSP掌机将会更为省电 (2005-01-28 11:38)
索尼承认决策失误欲将PSP变随身听 (2005-01-27 17: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