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XBOX >  正文
《炽焰帝国 十字军东征》重返Xbox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0 11:54 太平洋电脑网

  微软将于今年秋季发布这款动作策略游戏。

  就在两个预计在Xbox上发布的游戏《幻影之尘》和《真梦生活Online》流产之后几个小时,微软就宣布他们将发布一个韩国产的Xbox游戏《炽焰帝国:十字军东征》。这款游戏是由韩国基础的Phantagram研发,它是在去年圣诞节由以前的NCsoft拆分出来的。分裂以后,《十字军东征》就在是否寻找新的运营商这个问题上摸棱两可。

  炽焰帝国比原先的游戏时间设定要晚了五十年,即与2001年的PC版的设定相比。不过,与原来的一样,它将以实时的游戏策略和动作元素为特征。游戏有六十张不同的地图,可以允许从100个不同角色类型中派生出来的150个单位同时参加战斗。玩家将以一个将军的身份指挥战事,可以是正义的人类,也可以是自私的邪恶黑暗军团。

  这款游戏同样适用于Xbox,可以组队在死亡竞赛模式下拼杀,也可以进入单挑模式。微软称新的任务,武器,装甲将在未来的时间内允许下载。

  作者: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社长批评微软与SCEI (2004-06-08 14:56)
微软“Xbox Live Arcade”正式启动 (2004-06-08 12:09)
评论:微软学会“反盗版游戏”新规则 (2004-06-04 14:32)
未达预期效果 微软放弃一款重要XBox在线游戏 (2004-06-04 10:07)
微软与索尼在电子游戏领域争夺市场 (2004-06-03 14:41)
真梦生活Online开发中止 (2004-06-03 14:17)
王牌飞行员 复仇大道 (2004-06-01 18:06)
微软预计推出新版本Xbox (2004-05-31 15: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