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游戏硬件 > 正文
PSP更新系统启动软件可能会使系统崩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8 11:4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在一个星期之前,一个神秘的下载文件出现在网络上,该文件的功能是更新PSP的 韧体(使系统运行的一个内部软件)到新的版本。更新文件包括一个word编辑器,一个电子邮件程序,一个计算器和一个浏览器,这些新的程序使SONY的这款PSP掌机有了更多的功能。

很重要:PSP电池续航能力测试报告出炉(3)

索尼掌机新贵PSP

  但是对于那些下载了这个文件并且准备安装的人来说,这个更新档并非正式的版 本。一旦下载到内存后运行时,游戏机的系统可能会崩溃。

  索尼娱乐今天就该文件发表了一份声明,公司承认原始文件的确是从SONY的服务 器上下载的。SONY的一个发言人称:“这个程序的确由SONY开发,但是这并不是一个官方正式版本,现在安装可能会损害玩家的机器。”

  当运行这个软件时,使用者首先看到的是新增功能列表。(事实上运行到这步时系统是安全的,但是别超过这个步骤!)sony称这些列表中的功能不一定全部出现在未来的正式版本中。“PSP具有通过网络更新韧件的功能,但是未来增加哪 种功能目前还没有定论。”SONY发言人这样说。

  那么一些现在才得知这个消息并且系统已经崩溃的玩家怎么办呢?SONY娱乐透露他们计划为这些使用者修理机器。这需要玩家将PSP送到SONY公司,并且不是免费服务。如果你仍然对这个更新档好奇的话,那么最好确定你有修理的钱 。

  下载软件的网站是SONY公司专门为PSP用户设立的。我们并不知道这个网站是什 么时候开放的,但是可以预计正式版更新档将会直接从这个网站放出。

(小妖/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三星为索尼供应PSP用内存 入侵消费电子市场 (2005-01-14 17:28)
PSP首批专用周边将于2月1日发售(图) (2005-01-14 17:27)
PSP双倍电量充电盒正式公布(组图) (2005-01-12 14:48)
PSP版《极品飞车》将支持无线网络对战 (2005-01-12 14:36)
SONY将开发可于PSP上欣赏电视节目的软件 (2005-01-12 11:29)
PSP 首款网络游戏新视频 (2005-01-12 11:13)
PS2首席白金大作即将转战PSP掌机 (2005-01-11 12:08)
SanDisk推出专用于PSP等掌机的记忆卡 (2005-01-10 16:17)
图形处理器生产拖累PSP导致严重缺货 (2005-01-07 14: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