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三星为索尼供应PSP用内存 入侵消费电子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4 17:2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14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星期四,三星电子宣布将为索尼新手持游戏设备提供内存芯片,这将帮助三星的内存芯片进入消费电子市场。

  对索尼来说,该交易则有助于PlayStation Portable (PSP) 实现3月31号前在全球发货300万台的目标。此前,索尼曾因为PSP部分关键组件缺货(包括高档芯片)问题而面临无法实现目标的危险。

  三星是全球顶级存储芯片制造商,希望该交易可以将自己的内存芯片市场扩大到手机以外的其他各种消费电子产品领域,如数字相机、游戏设备等。

  日本电子和娱乐巨头索尼去年12月12日在日本首次发布了PSP,截至12月31日便在日本发售了大约51万台。索尼计划今年3月在欧洲和美国发布这款游戏新品。

  三星表示,其提供给索尼的芯片模块为64MB,由32MB闪存、高速移 动DDR/DRAM 组成。

  三星公司股票价格在韩国股市上涨o.3,索尼股价则在日本上涨了0.99%。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PSP双倍电量充电盒正式公布(组图) (2005-01-12 14:48)
PSP版《极品飞车》将支持无线网络对战 (2005-01-12 14:36)
超越PSP的游戏手机曝光 (2005-01-12 14:05)
SONY将开发可于PSP上欣赏电视节目的软件 (2005-01-12 11:29)
PSP 首款网络游戏新视频 (2005-01-12 11:13)
比PSP还快 世界最高速度3D游戏手机曝光 (2005-01-11 17:57)
PS2首席白金大作即将转战PSP掌机 (2005-01-11 12: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