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图形处理器生产拖累PSP导致严重缺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7 14:1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在日本,乘火车或排队时玩SONY的PSP是越来越平常的事情了。然而这种掌机在零售商那里却仍然很难看到。事实上,尽管已经发运了51万台PSP,在圣诞节后的几天SONY公司还是不得不在网站上对PSP的缺货发表了官方道歉

  大多数的报道认为组件短缺是SONY公司不能提高PSP生产率的原因。昨天在东京的一个记者招待会上,SONY娱乐的CEO Ken Kutaragi 透露了究竟是哪个组件限制了这种掌机的生
产:答案正是图形处理芯片。SONY公司在日本自己的装配工厂生产PSP的图形处理器。然而,据Kutaragi说,很难提高PSP图形处理芯片的生产率,因为其中有一个复杂得精确到90纳米的生产步骤。

  Kutaragi还进一步概述了SONY公司关于PSP在美国的市场计划。正如昨天所报道的,PSP“可能”会在三月到货, 并且sony公司计划在4月1日之前运送三百万台到美国. sony公司期望PSP在美国的需求量高于日本,但他们是不是能发运超过三百万台的游戏机将取决于他们生产图形处理芯片的速度。

(小妖/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国内首次PSP、NDS玩家交流会即将举办 (2005-01-07 13:24)
PSP 首款网络游戏大公布 (2005-01-06 13:15)
香港娱乐圈游戏机迷古巨基评点PSP (2005-01-06 11:35)
索尼3月在欧美推PSP 300万出货计划有困难 (2005-01-06 11:03)
PSP版《伊苏 纳比斯汀的方舟》延期上市 (2004-12-31 14:28)
SCE正式为PSP缺货问题发表道歉声明 (2004-12-30 11:20)
随身的16:9索尼PSP看大片效果挺爽 (2004-12-30 10: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