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SONY将开发可于PSP上欣赏电视节目的软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2 11:2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来自日本索尼的消息,SONY日前发表了将研发可供PSP与旗下的无线网络远端影片播放产品“Airboard”互相连接,让PSP可透过Airboard基地台进行无线网络影片播放功能的软件。

  Airboard是SONY所推出的无线网络影片播放系统,该产品是由基地台与遥控液晶萤幕所构成,基地台具备802.11a/b/g规格无线网路、电视选台器、影像输入与即时影音压缩转换功能,可将输入的电视影像讯号转换为MPEG-2/4格式,并透过无线网络方式传送到远端的遥控液晶屏幕即时播放。

  除了进行短距离的无线区域网络传送播放之外,Airboard并提供称为“NetAV”的网际网络远端影像播放功能,利用基地台上的宽频网络介面,让使用者只要携带轻便的遥控液晶萤幕,即可透过网际网络与家中的基地台连线观赏影片。同时基地台也提供选购的红外线遥控讯号发射器,让使用者可遥控家中其他视听设备,像是DVD播放机、硬碟录影机等,连接基地台进行连线播放。

  除了使用专属的遥控液晶屏幕来观赏之外,SONY并计划推出供PC与PSP使用的远端连线播放软件,让使用者可利用笔记型电脑或PSP主机充当Airboard遥控液晶萤幕,只要使用者配备有Airboard基地台,便可透过无线区域网络或宽频网际网络连线,于PC或PSP上远端观赏基地台所能收讯与输入的电视节目或DVD影片,可说是让PSP的影音功能有着更进一步的发挥。

  最新款配备有12.1吋遥控液晶萤幕的Airboard产品“LF-X1”定价1500美元,7吋机种“LF-X5”定价1000美元,PC版收讯软件“Location Free Player for PC(LFA-PC1)”以及PSP版收讯软件发售日与价格尚未公布。未来也可能推出省略专用遥控液晶屏幕,仅提供基地台,直接使用PC或PSP作为遥控屏幕的廉价Airboard机种。

  

新浪游戏_SONY将开发可于PSP上欣赏电视节目的软件
索尼的多媒体娱乐制霸计划启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火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3月在欧美推PSP 300万出货计划有困难 (2005-01-06 11:03)
SCE正式为PSP缺货问题发表道歉声明 (2004-12-30 11:20)
《真三国无双 Premium Box》公布 (2004-12-29 14:13)
疯狂玩家千里迢迢大量购买PSP(组图) (2004-12-28 16:44)
91风云再起 PSP大奖王者争锋 (2004-12-27 17:13)
赶工后遗症 首批PSP出现按键失灵(组图) (2004-12-27 15:19)
极似9500 宽屏N-GAGE2预测图比拼PSP (2004-12-23 16:37)
《猎人MM》圣诞狂欢 PSP、百万象素手机任你拿 (2004-12-23 16: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