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6 18:48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孤岛惊魂4主机版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4》详细流程任务图文攻略(2)

  5:金钱和贸易点

游民星空

  游戏的钱币名称是鲁币(Rupees),可通过搜刮尸体、宝箱或完成任务直接获取,还可通过出售收集的道具来获得。

  贸易点有四种存在方式:第一种是村落里的商店。第二种是背着包裹的行商。第三种是安全屋里的柜子。第四种随着游戏进度解锁,就是在主角的家园中和管家交谈。

  在购买菜单有三个窗口,最左窗口是补满现今武器的所有弹药。中间窗口是购买治疗针剂、护甲、手雷炸弹等消耗品,还有佣兵升级。最右窗口是出售搜刮的物品。

  6:狩猎和制作

游民星空

  野生动物自由徜徉在可拉特大陆上,在解锁的大地图上,能够看到各个区域活动的动物种类。

  狩猎推荐使用弓箭和匕首,这样能够猎取更多的皮。武器射杀会得到无用的皮,火焰和爆炸物杀死的动物不能得到皮。猎杀每种动物都能剥离到肉块,肉块用来吸引其它的动物。

  猎取的动物皮张可以制作各种皮包和皮囊,它们多是与背负的容量相关。比如武器槽、钱袋、掠劫背包、针剂包、肉块包、弹药包等。

  如图,笔者猎获和两张虎皮,能够制作一只重型弹药袋。

  每一种背包和皮囊都有等级的,可以用更多种类的动物皮来提升它的容量。

  7:针剂制作

游民星空

  在世界中游历的时候,可以采集到绿、红、黄、蓝、紫各色植物,它们是用来制作针剂的。绿色植物自动合成为治疗针剂,不需要特意制作。

  在武器轮开启的时候,按下RB键切换到制作轮盘,这里有4种针剂可以制作。如果你这里都是锁头,需要到技能菜单学习相应的象系技能来解锁。

  1:生存针剂=红色植物+黄色植物。减少物理伤害。

  2:狩猎针剂=蓝色植物+红色植物。使附近的敌人和可收集植物高亮20秒。

  3:专注针剂=蓝色植物+黄色植物。使奔跑和游泳速度加快,并且水底呼吸的时间更久,持续30秒。

  4:强力针剂=白色植物+紫色植物。使你的伤害能力加倍,同时受到的伤害也会加倍。

  8:佣兵系统

游民星空

  游戏里可以召唤佣兵,这里涉及到一个因缘的概念。可拉特是一个宗教信仰流行的国度,游击队员都是忠诚的信徒,要提升因缘等级(类似于友情值)才能召唤他们。

  我们在游历世界的时候,经常会看到游击队员被敌人攻击,救下他们就能获得一定的因缘点数,当因缘值达到一定时便可在贸易点购买提升因缘等级,这样召唤的佣兵也随之武力升级。

游民星空

  佣兵不是无限召唤的,每召唤一次消耗一枚代币(Tokens),它的获取方法多样化。你可完成随机的因缘事件,解救遭袭的游击队员;你可以摧毁亚伦面具;你还可以从贸易点直接购买。

  在召唤佣兵的时候,可装备相机将佣兵召唤至指定的位置。召唤来的佣兵可以对他们下达简单的指令。

  9:潜行要点

游民星空

  可拉特每时每处都可能发生着战事,你有多样的策略来应对它。你可以勇往直前的突袭,也可以使用消音武器潜行暗杀,还可以狙击枪、火箭筒这样的远程武器攻击。

  你可以任何角度袭击敌人,水中、崖边或空中,还可用石块引诱敌人,用火焰烧杀敌人。林林总总,选择权在你手中。

  这些策略之中,最有挑战和最有特色当属潜行暗杀,这里讲叙下潜行要点:

游民星空

  1:侦测表。当敌人看到你的时候,头顶会出现一个白色弧形侦测表,白色满的话说明他发现你了,所以在白色满槽之前脱离他的视线,这样就不致被发现。在潜行时须密切关注敌人的侦测表,清楚当前的危险程度。

  2:石块和雷达。扔石块可以转移敌人的注意力,并使他离开当前的位置,方便潜行。经常的观察雷达小地图,能够清楚敌人的位置和朝向,这样便于从敌人的监视中找到间隙。

  3:消音。在潜行时尽量保持下蹲姿势,这样减少了可视度,并且发出的噪音也较少。攻击敌人采取背后潜杀,或使用弓箭这样的无声武器。

  4:掩藏。潜行时利用草木、掩体或潜入水中来掩藏身形。当你被敌人看到时,在警报拉响之前果断撤退,或直接上前击毙敌人。

  5:解放哨所。如果你的潜行技术娴熟,解放哨所时全程潜行,不被发现的话可以得到额外的经验奖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