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6 18:48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孤岛惊魂4主机版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4》详细流程任务图文攻略(27)

游民星空

  "嘿,宝贝,你好吗?哦,真教人高兴,简值太好了……理解,我明白的,甜心。"保罗边打着电话,笑着推门而入。

  他将一只盒子放到村民尸体旁边,继续打着电话:"嗨,艾谢莉,你好啊,好闺女!还懒在床上吗?今天有刷牙吗?至少刷了10秒吗?真是好姑娘。替 我给我妈妈来一个吻没有?你知道没我在身边,妈妈是很孤单的。"显然是打给他女儿的。他一边打着电话,他一边摘着尸体上的戒指和项链,将它们扔到盒子里。

  "当然,你知道老爸必须得工作,所以……一个礼物?知道的,甜心。你想要什么?金项链?好的,我想我见过那种漂亮的东西。"说着,保罗从盒子里挑出一条项链,端祥着。"是的,当然有耀眼的光芒。现在听着,老爸得工作了好吗?说到这里了。亲亲,再见,小瓢虫。"

游民星空

  "很抱歉在这里打电话,是我的女儿。你准时来到这里,我没有什么准备。"保罗揣起电话,朝阿基的位置走过来,伸手摘下他的头套。他的表情瞬间凝固。

  "是你?"

  阿基站起身来用脑袋一撞,保罗四脚朝天倒在地上,晕了过去。

游民星空

  现在要将他背到停车场的汽车上。背起保罗从二楼的窗户跳下去,然后往停车场的方向走,途中遇到敌人要将保罗放到地上,掏枪歼灭所有阻拦的敌人。清完一个区域的敌人,背起保罗继续走。

游民星空

  来到停车场,将保罗扔到后车厢,驾驶逃离城堡,此时保罗醒了过来。

  "阿基,伙计,你为何要这样做?""代努尔向你致意。"

  保罗哈哈大笑:"努尔?她还在想家人活着吗?其实,我们在几年前就杀掉他们了。哦,主啊……那些亲爱的妈咪来信之类,都是我亲自寄出的。哦,是 我的女儿艾谢莉帮忙,我告诉她一个笔友的故事。我亲爱的艾谢莉哭得跟泪人儿似的,我想她某天一定会成为作家的。她写的诗歌曾获得过三等奖,让我和妻子像孩 子一样的大叫。"保罗说起女儿来,显得很开心。

  "阿基,别这样,别再承受你不该背负的罪过。发现你的天赋,你在杀戮方面天资卓绝。我比较擅长刑讯,而你是一名老练的杀手。你看看身周,这个地方就是你我这样的人构成的你真的关心过这里每人发生的事情吗?或者你仅仅来到这里只是为了留下一行行的尸体。"

游民星空

  阿基将保罗推到瑟巴和阿米塔的面前。瑟巴道:"他还活着,如果你杀掉他,我也不会责怪你的。"

  保罗戴着头套,哼道:"我当然活着,你这个混蛋的出租车司机。"

  "把他带到新家。"瑟巴吩咐道。游击队员用枪托打着保罗,旁边的跋陀罗也朝他扔着石块。"谁扔的?可恶的野蛮人!让我走!"保罗大叫道。"阿基,电话在我裤兜里,我需要打个电话……艾谢莉,我的宝贝,爸爸在这儿。"保罗哭着被关进了牢里。

  阿米塔上前说:"谢谢你阿基,你做得不错,我们会关照保罗的。"

  主线任务:护卫到访(The Protector's Arrival)

游民星空

  回到双亲的小屋,约吉和雷吉纷纷害怕的躲藏。躲到木箱里的雷吉叫道:"我知道你很生气,对你做的事情是很过份,我们只是开玩笑。"

  在竞技场中自己差点挂掉,都是因为这两人。气愤的阿基用枪指着他们,说:"我仍想杀掉你们俩。"

  躲到木桶后的约吉道:"听着,我不反对你在雷吉的脑袋上开个洞,这里。"听到此话的雷吉从箱子里钻出来,朝阿基哇哇大叫:"看,我们被困在这个暴力血腥的国家里……就像你!他们对我们的护照挑毛病……就像你!"

游民星空

  约吉说:"在处理这头蛮牛之前,我们是回不去印度了。""蛮牛,好多蛮牛。"雷吉从箱子里跳出来,说:"你听说过吗?前段的那场竞赛在视频网上超过了100万的点击量。""真的啊……"

  看两人聊得不亦乐乎,阿基再次把枪对向他们。

  雷吉解释道:"我们只知道努尔想找你会面,没想到她会把空手的你扔进竞技场去。"

  旁边的约里吐槽他说:"可是,你为什么没有押他?"转头对阿基道:"你要清楚这点,我可是押的你胜。"他拿出一叠钞票,沉吟说:"我该分你多少呢?"旁边的雷吉捅了他一下,他连忙说:"好吧,都拿去好了。"将那叠钞票塞到阿基手里。

  "这是你该得的,你战斗的样子很有范。"雷吉一旁赞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