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18:07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孤岛惊魂4主机版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4》全动物的收集图鉴一览(2)

  No.6蜂巢

  如果手贱又不想受伤,燃烧瓶是最好的选择。

游民星空

  No.7黑鹰

  最讨厌的动物之一,单独出现,攻击前有鸣叫。

  有时能看到老鹰吊着野猪、野鹿或羊,在贴吧见某人说过被黑鹰吊的猎物尸体砸死。我倒是被破坏任务的信号塔砸死过。他说的这种情况理论上可行,但是猎物正好落到你头顶上……国考必过,么么哒。

游民星空

  No.8兀鹫

  注意到差别没?一个是食肉动物,消费者;一个是食腐动物,分解者;差别大了。

  一般在高海拔地区3只一起盘旋飞行,用狙控制好提前量打下来即可,多试几次。

游民星空

  No.9乌鸦

  被你刚刚杀掉的敌人尸体上就有,前提是附近不能有人。

游民星空

  No.10沼泽鳄

  亚种之一分布于伊朗东南部,向东经巴基斯坦、印度、尼泊尔、孟加拉国。

  游戏中并非完全不切实际,仅在主线任务岛中塔楼的湖泊有,理解成外运生物防御吧。

游民星空

  No.11独角兽

  最难对付的动物,当时的场面好不热闹。竞技场武器挑战最后一轮就这货,跳到石头上它就顶不到你了。

游民星空

  No.12亚洲犀牛

  唯一能让它胆怯的方法就是骑着大象去找茬。游戏初期远离它比较好,没事别去惹它,血的教训啊。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