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18:07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孤岛惊魂4主机版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4》全动物的收集图鉴一览

  目前Far Cry 4当中能找到的动物有42种,38种可以被列入搜集要素,另外4种不属于收集要素的分别是海鸥、河鱼、家鸡、野鸡。

  另外海鸥(湖边)、家鸡、野鸡(北部区域常见的一种走禽)这些都是可以打死并搜集羽毛的,河鱼(小鱼)能打掉,但无法搜集。

  因故事发生地地理位置跟现实中的尼泊尔对应,动物资料也结合此地展开。

游民星空

  No.1厚皮象

  最坑爹打猎任务

  话说火焰喷射器四罐燃料烧不死这货,当时玩的时候,加血药水不知道用了多少。

游民星空

  No.2亚洲象

  欢乐骑大象

  部分哨站附近有大象,用飞刀对它来一发,看热闹去;或者骑上去,你便是兰博。

游民星空

  No.3斯文豪氏攀蜥

  最难找的动物,不同于三代的科莫多巨蜥,很多人81条资料就缺这个吧。

  之前发过关于蜥蜴的帖子,不过自始至终只遇到过一次。只记得是南部地区,当时在峰顶,地形是悬崖,爬上去之后是条路,几只蜥蜴在悬崖顶端晒太阳。

  应该说运气成分较大,在险要的高海拔地区才能遇到,体形又小,行动迅速,即便附近有,用药水也不一定看得见……

游民星空

  No.4棱背龟

  多数种类产自印度及周边国家。

  出现几率中等,地点不确定,游戏中一定会遇到。

游民星空

  No.5老鼠

  山洞就有,主线任务(痛苦之城,抓保罗那一关)房间内会出现白鼠。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