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0 15:18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上手图文介绍(3)

游民星空
超大的提示!判定相当宽松,但要不中断连段数的话,还是要抓准时机才行

  只要玩家能够持续提升连段数,在到达一定标准之后就能发动特殊攻击(这点跟蝙蝠侠也是一样的)!而要保持连段数的重点就是不能挥空刀以及不能空反击,如果玩家太过频繁的攻击或者是没有在正确的时机使用反击,虽然不会有额外的惩罚、但是会让你的连段数中断。在战斗中保持连段数是相当重要的课题,其中的小诀窍就是善用回避跟利用点击LT的投掷小刀攻击,在翻滚回避中将不会中断连段数,同时给予玩家时间思考移动的方向以及见招拆招的空档。而投掷小刀则可以让你无法用长剑攻击时一样可以保持连段。只要游戏中的连段提示变成红色,这时塔里昂的长剑也会浮现符文蓝光,这就是可以发动强力攻击的提示!

游民星空
连段是相当重要的元素,当然报酬也是相当值得~

  当连段数到达了一定程度之后,就能透过组合按键Y+B或者是A+X等,发动特殊的强力攻击(又来强调,这点跟蝙蝠侠也是一样的)。而透过学习技能,可以让每一刀的连段数增加,同时也能降低发动特殊攻击的需求连段数,甚至可以强化成让一次奖励可以使出两次强力攻击。所以游戏中的战斗就能够一直保持在相当高的爽快度,同时给予玩家以寡击众的无双感,但也不失战斗的难度与挑战性。《中土世界:暗影魔多》在这个系统上虽然与《蝙蝠侠:阿甘之城》相当雷同,不过透过刀剑的招式以及更加灵活的反击指令,搭配上简单却变化多端的各种动画表现,更加升华了这个广受好评的系统,同时走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风格。

游民星空
一刀,让你身首异处!蝙蝠侠永远做不到这点啊……

  角色成长与武器强化,超大的魔多等你来征服!

游民星空
这并不是游戏全地图,随着剧情进入黑门之后将会有更多区域

  中土世界好大一个,如果玩家有兴趣可以上网看看J.R.R。托尔金笔下的中土世界,相信会让你更加敬佩这个作家。但这次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中,主要的故事都是在魔多这块邪恶之地。在游戏中的地图分为许多区块,每个地区分别又有一般的区域以及半兽人的要塞。一般区域中,玩家一样会遭遇半兽人的巡逻队,或者是发现奴隶营地,这些就是游戏中战斗的主要地点之一。而在半兽人的要塞,敌人密度就会比一般区域高上非常多,有许多魔君索伦麾下的半兽人将领也都会窝在这些要塞之内。除此之外,解放奴隶营地的话也能开启新的支线任务。最重要的是,地图上有许多辽望台,在到达一个区域之后建议就先去该地区的辽望台开启快速旅行的点。当辽望台开启之后,就会显示该区域内的收集物、支线任务以及传奇挑战等位置。

游民星空
透过支线任务与传奇挑战,来获得成长角色能力的重要经验值

  游戏中除了支线任务,也提供了考验玩家战斗技巧的“传奇挑战”。传奇挑战分为三个类别,分别是力量(长剑)、猎杀(潜行)以及神射(长弓),也就是塔里昂身上的三种不同类别的武器。而每个类别总共有10个传奇挑战,也就是传奇挑战的数量总共有30个。

  力量挑战-全力战斗,考验玩家战斗中连击与整体技巧
  猎杀挑战-潜行任务,考验暗杀以及躲避侦测的技巧
  神射挑战-测试玩家使用精灵箭矢的能力

  而在传奇挑战中,除了会给玩家一个主要的目标之外,也会有额外的加分目标。例如说在猎杀挑战之内,全程都不被敌人侦测到等等。但这些挑战也不是一开始就全部开放,如果玩家没有先学到该挑战内容的需求技能的话,就算知道地点也无法成功接受挑战!而随着玩家完成的挑战越来越多,对应的武器上就会浮现出古老的铭文来荣耀你的战斗事迹!

游民星空
匕首剑上的铭文,是我完成5次传奇猎杀挑战的证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