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12:20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命运》官方版图文全攻略 新手必看(5)

  打击任务:Dust Palace

  等级18 剧情模式/Rubicon 废料场,子午湾,火星

  敌人种族:Cabal,Vex

  建议的伤害类型:Solar, Void, Arc 

  奖励:XP奖励 , 护甲升级模组

  任务解锁:无

  BOSS

  Psion Flayers

  弱点:头部

  攻击:步枪,灵能冲击波

游民星空

  Gold Chests

  1: The Barrens

  从 Barrens 的着陆区,走到Cabal靠近通向 Scablands出口处的环形哨所。金箱子就在一堆集装箱的上面

  2: Barrens to the Hollows

  在Barrens 和 Hollows直接的通道,在你到达市区之前,找寻顶上一个小的开口,跳进去,然后你就可以在右边找到金箱子。

游民星空

  3:Dust Palace

  在Dust Palace第一扇门打开的地方。寻找一个门上号码是3 的地方。金箱子就在门后面

  4: Iron Line 

  在Iron Line 里的一个通向Legion’s Keep,的巨大的门那, 沿着左边的走道,跳上角落上的巨大管道. 转身, 跳上左边的走道然后沿着路一直走到另外一边找到箱子,就在角落那。

游民星空

  5: Tharsis Junction

  在Tharsis Junction的地铁那,寻找Vex的大门,在一个火车的后面。在那个门后面是个小房间, 进去后然后滑过远角处的栅栏。沿着路你就能看到箱子了。 

  月球篇

  月球的伤疤就像是一个警示,它在提醒我们人类的存在是多么的脆弱,同时也在警告我们一个巨大的威胁正在那些伤疤下面蠢蠢欲动。

游民星空

  那些黄金时代所留下来的研究站,是唯一我们人类曾经在月球上生活繁衍过的证据。在崩溃时期(Collapse)最黑暗的日子里月球向Hive投降了,在现的月球就如鬼屋一样安静, 只有少数人仍认为Hive仍占据在月球。现在大多数人已逐渐忘记他们最初对那些黑暗势力的恐惧,并认为那些黑暗只不过是噩梦一样。 他们都错了,数百年来....。.也许更长......Hive已经挖穿了月球的核心,建造了它们的据点,要塞。 它们已经为将来要来的战争准备好了军队。

  资源:

  Helium Filaments

  敌人种族(派系)

  Fallen (狼窝,流放之家)Hive(Crota之子,隐藏的虫群)

  地图

游民星空

  黄色:剧情任务

  绿色:小副本任务

  红色:金箱子

  紫色:死掉的Ghost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