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12:20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命运》官方版图文全攻略 新手必看(3)

  火星篇

  在Collapse以后的这些年,火星的大部分又变回到了荒凉,贫瘠土地就跟旅行者来到火星之前一样。但地表之下却是那些超巨大城市的痕迹。那些曾经覆盖,横穿整个星球的城市,如今已被沙丘和黑暗所吞噬。

游民星空

  作为Cabal在我们星系里面最主要的行动中心,这颗红色星球上面充满了戒备森严Cabal的重型防御工事。

  作为在我们的系统中的主要惊天动地的力量作战基地,这个红色星球上不乏戒备森严的重型惊天动地的防御工事。同时有个谣言说Ves隐藏着一个更大的危险在火星上。

  资源:

  Relic Iron

  敌人种族(派系):

  Vex(Virgo Prohibitive),Cabal(吞沙者,灰尘巨人,攻城舞者,盲眼军团)

  任务:Exclusion Zone

  等级15 剧情模式/贫瘠之地,子午湾,火星

  敌人种族:Cabal, Vex 

  建议的伤害类型:Solar, Void (Epic)

  奖励:XP奖励,摩托升级组件

  任务解锁:The Garden’s Spire, Patrol Mar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The Garden’s Spire

  等级16 剧情模式/贫瘠之地,子午湾,火星

  敌人种族:Cabal  

  建议的伤害类型:Solar, Void (Epic)

  奖励:XP奖励,护甲升级组件

  任务解锁:A Rising Tide, The Buried City, The Black Garden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