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8 18:36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德军总部:新秩序》试玩的图文心得(4)

游民星空

  手持高热弹链炮的铁面重甲兵,不用重火力的话大概要好几个弹匣才打的死,硬到不行,如果一下就给你摸掉也太便宜你了

  射击系统:

  这代一个大卖点就是双持系统了,除了雷射切割枪以外,所有武器都可以双持,连小刀(双刀流?)和狙枪也不例外。例如你可以双持散弹枪,把近距火力最大化,或双持步枪对重型单位做远距的强大火力输出(子弹也喷很快),不过双持狙枪或小刀则没什么用处就是。可惜这代重火力少了很多,基本上只有手榴弹、步枪的RPG附挂、以及无法随身携带的高热链炮。

  再来是灵敏度的相关设计(PC版),我想这是FPS重度玩家最关切的部分。基本上没有奇怪的加速度、减速度、smoothi​​ng(预设关闭)等等,手感OK,唯步枪后座力偏高,连射时较难控制,双持时更是飘到不行。而最大的问题就是瞄准时灵敏度过低,虽然主角的腰射也很准,但也有需要与敌人远距交战的地方,这可能会使人头痛不少,尤其是你想要暴头的时候。不能适应此点的可能需要全程腰射。 (个人是用RAZER滑鼠的侧键改变灵敏度来解决此类FPS常见通病)

游民星空

  不过重型目标通常都很大只,双持就给他喷下去吧(其实用重火力比较有效率)

  关卡设计:

  这代另一个特点是关卡设计比较多样化。全部16章战役中,上天下海都有,很多关卡也不是重头杀到尾。由于身处纳粹支配的世界,有很多浅入、渗透敌营的任务。这代的收集品更是前所未有的多,历代必有的黄金、密码文件、能力升级品、武器升级品、哩哩叩叩一堆。

游民星空

  在月球上漫步

游民星空

  开迷你潜艇在下水道晃

游民星空

  海底下的行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