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时间:2015-02-05 20:49
亚洲邀请赛群访林俊杰:主题曲《黑键》曾起名为BKB
DOTA2亚洲国际邀请赛正赛今日开打,在开幕式上林俊杰为玩家献唱了本次赛事主题曲《黑键》,随后林俊杰接受了新浪游戏及在场媒体的专访。

林俊杰现场接受专访林俊杰现场接受专访

  新浪游戏讯 2月5日消息,DOTA2亚洲国际邀请赛正赛今日开打,在开幕式上林俊杰为玩家献唱了本次赛事主题曲《黑键》,随后林俊杰接受了新浪游戏及在场媒体的专访。

 

  专访问题总汇:

  1:您是因为谁开始玩的dota2?

  2:您最喜欢的dota2选手是谁?

  3:会不会考虑自己赞助一直dota2战队?

  4:会不会创作dota2的歌曲?

  5:平时会和谁一起玩dota2?

  6:有哪些明星好友喜欢玩dota2?

  7:听说或您非常喜欢玩圣堂刺客?

  8:完美近日宣布会为你创作一套专属TA饰品,有何感想?

  9:如果让您加入一直战队,您会担任什么职位?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