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2015-03-27 10:2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国服4月2日公测忍者上线 国服典藏首曝光
盛大游戏正式宣布《最终幻想14》将于4月2日开启公测,最新版本“寒冰的幻想”同步上线,包含了全新特职忍者、蛮神希瓦、巴哈姆特大迷宫真源之章、个人房屋系统等内容。而今晚19时,官方LIVE也将进行第七弹直播,披露更多公测细节。

  新浪游戏讯 3月27日消息,盛大游戏正式宣布《最终幻想14》将于4月2日开启公测,最新版本“寒冰的幻想”同步上线,包含了全新特职忍者、蛮神希瓦、巴哈姆特大迷宫真源之章、个人房屋系统等内容。而今晚19时,官方LIVE也将进行第七弹直播,披露更多公测细节。

《最终幻想14》4月2日公测《最终幻想14》4月2日公测

  新版内容简介

  《最终幻想14》公测采用新版本“寒冰的幻想”,加入了新特职“忍者”。忍者具有高基础移动速度、独特的结印忍术战斗方式、潜行接近爆发等战斗特点。

《最终幻想14》新职业忍者登场《最终幻想14》新职业忍者登场

  同时,在新版本中,蛮神讨伐战也将新增最终幻想经典BOSS“冰神希瓦”;团队副本“巴哈姆特大迷宫·真源之章”将开放迷宫最终部分,具有未来感的龙神装备、卫月封印的终极秘密、五年前加尔提诺平原的真相等等待玩家探寻。

《最终幻想14》4月2日公测版本“寒冰的幻想”《最终幻想14》4月2日公测版本“寒冰的幻想”

  国服典藏:陆行鸟火漆印章涂装

  在上一次LIVE直播中,官方披露了《最终幻想14》国服典藏包的相关信息,其内容全程由SE监制。其中,国服特有的陆行鸟火漆印章手办引人关注。

  今日,《最终幻想14》公布典藏包手办——陆行鸟火漆印章的涂装照,金属色调的涂装凸显了整体的厚重感,代表着最终幻想系列悠久而辉煌的过往,底座为《最终幻想14》标志性的火焰型印章。

《最终幻想14》陆行鸟火漆印章《最终幻想14》陆行鸟火漆印章
《最终幻想14》陆行鸟火漆印章底座《最终幻想14》陆行鸟火漆印章底座

  LIVE直播第七弹

  《最终幻想14》LIVE直播交流也将在今晚(3月27日)19点上演第七弹,国服运营经理丝瓜卡夫卡与品牌总监猫太将再次和玩家直面交流。除了固有的运营数据分享、新版本实景演示、玩家在线互动等环节之外,此次直播还将特别披露多项与4月2日公测相关的内容,涉及版本、活动、运营福利等各个方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