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迅游网樱桃君┊时间:2015-02-25 10:04
DOTA2在线人数破新高!LOL笑称“仍高你6倍”
一周前,《DOTA2》成为Steam平台首个同时在线人数突破百万的游戏。而一周后的今天,《DOTA2》再次刷新Steam纪录,同时在线人数已达120万人,准备的来说,其同时在线人数最高纪录为1,229,973人。而全平台游戏同时在线共8,513,524人,《DOTA2》玩家占14.5%。

  《Dota2》和《LOL》两款游戏无疑是目前MOBA领域的霸主,当然了,两家的对立情况也日益严峻,各有各的优势,我们无法从单方面去评判到底哪一款游戏更加优秀,不过在在线人数方面,《LOL》的确有着压倒性的优势。

  据拳头公司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每天有大约2700万人上线《英雄联盟》,同时在线人数高达750万,每月则有6700万人在玩。(数据源自2014年12月)

  而再来看看《Dota2》,最新统计游戏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了120万人,成为了STEAM平台同时在线人数最高的游戏,其同时在线人数最高纪录为1,229,973人。而全平台游戏同时在线共8,513,524人,《DOTA2》玩家占14.5%。《Dota2》也是STEAM平台首个突破百万同时在线人数的游戏。

  从图中可以看到,与《DOTA2》最为接近的《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 Strike: Global Offensive)最高同时在线442,763人,不足《DOTA2》的一半。

  当然了,这只是在线人数的对比,我们依旧保持着中立态度,对于哪一款游戏更好,没人能给出最正确的答案。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