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迅游网樱桃君┊时间:2015-02-17 10:32
《DOTA2》年兽模式排队太久 玩家表示非常不满
《Dota2》的迎新春特别活动正式上线,在该活动中还加入了“打年兽”的全新模式,而该模式甚至也受到了众多国外玩家的欢迎,在此期间,《Dota2》的全球同时在线玩家人数也突破了100万。然而...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就在上周,《Dota2》的迎新春特别活动正式上线,在该活动中还加入了“打年兽”的全新模式,而该模式甚至也受到了众多国外玩家的欢迎,并且在此期间,《Dota2》的全球同时在线玩家人数也突破了100万。然而,这么多人同时玩也带来了问题,那就是玩家进入该新模式需要长时间的排队等待。

  由于想进入游戏打年兽的玩家太多,《Dota2》服务器本周也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不少玩家开始通过各种途径反应排队等待时间过长,以及其所遇到的服务器问题。从下图可以看到有非常多的玩家在《Dota2》论坛开发者专区发表抱怨贴。

  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在于活动的设计方式上:服务器的问题会在特定时段集体发生,也就是说想参与活动玩家基本上会在同一时段连接服务器。当试图连接该模式的玩家人数达到峰值时,结果不堪设想。

  “太棒了!!!,”玩家在Facebook《Dota2》专栏首页留言。“让我们在某一特定时间创造一个活动,这样所有玩家就能在同一时间登陆,然后让这个万恶的服务器崩溃掉!!好样的Valve!!!工作做的实在是到位!”

  此外,在该“打年兽”活动中,Vavle在内置商店出售AP(Ability points)的做法也引起了许多玩家的不满:和其它《Dota2》不同的是,在该模式中金钱的确能够改变游戏的结局,为了获得胜利,许多玩家就要任性到底,花钱购买了大量的AP点数。该微交易道具还被国外著名IGN游戏网站评为“《Dota2》史上最不平衡的商品”。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