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20 11:26

英雄联盟S4冠军SSW采访 Imp称仅发挥5成功力
IMP:"我们没有针对皇族训练,只是之前小组赛和他们就接触过,就是按照之前的方式在打。今天我发挥了50%左右。"

  Q:这一周你们针对皇族做了什么?IMP说之前的线上训练只发挥了5成的实力,今天觉得发挥了几成?

  IMP:我们没有针对皇族训练,只是之前小组赛和他们就接触过,就是按照之前的方式在打。今天我发挥了50%左右。

  Q:分享一下帮助你们夺冠的因素是什么,之前有没有想过奖金怎么花?

  MATA:首先我们能拿到冠军是因为我们练习量很大。关于奖金,因为我拿到了MVP,我希望奖金可以多分一点,我会请他们吃饭。

  IMP:之前我们一直输,在OGN的比赛中也没夺冠,这次会夺冠是因为之前的失利。

  Q:你们觉得在四万名玩家面前打比赛感觉如何,在韩国主场夺冠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MATA:虽然我们很想感受现场的气氛,但是我们都非常专注于比赛,所以没有体会到。在韩国夺冠,我们发自内心的感动!

  Q:韩国媒体称你们会3:0对手夺冠,你们是否感到遗憾,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

  IMP:关于韩媒这个问题,我觉的非常得不好,因为皇族是打入决赛的战队,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韩国媒体把他们看低就是把我们看低,我们根本没有关心能不能3:0,我们现在只是觉得很开心能夺冠,对于粉丝我们非常感谢,真的。

  Q:第三盘为什么会用炼金呢?第三盘输了之后你们怎么调整心态的。

  LOOPER:我不知道要选什么英雄就选了炼金,本来以为能赢,但最后输了。输了之后DANDY觉得有点不安,其他四名队员都在相互鼓励。

  Q:去年SKT能夺冠是因为训练非常刻苦,今年你们夺冠有什么秘密武器么?

  IMP:我们训练也很努力,此外也非常感谢那些陪我们训练的队伍JINAIR、Xenics、IM、CJ、SKT。

  Q:SSW在OGN的比赛中都没夺冠,在很多战队中,不夺冠对战队产生影响,你们是怎么调整然后在S4中夺冠的呢?

  MATA:春季赛、夏季赛、我们都是被我们的兄弟队击败了,在四强我们又碰到兄弟队,最后赢了他们是因为我们准备充分,之后就夺冠了。

  Q:你们对皇族哪位选手印象深刻?

  IMP:当然是UZI选手,他是我遇到的ADC选手中最可爱、最恐怖的选手。

  MATA:我觉得是ZERO,因为ZERO的辅助让UZI变的更加容易发挥,我觉得UZI的光环盖住了ZERO。

  Q:IMP,在之前的采访中你非常的谦虚,赢得时候都觉得是被队友CARRY的,现在你拿了冠军,信心有没有回来。

  IMP:我今天单排还遇到了UZI,打完之后我感觉我个人技术还需要进步。

  Q:去年你们S3发挥不好,今年你们完美夺冠,之前你们也是碰到过挫折的,今天你们捧起冠军奖杯,你觉得你们最大的收获是什么,你们有什么相对皇族说的。

  IMP:想到去年,今天就想做梦一样。

  MATA:去年的S3已经在我记忆中消失了,今年的总决赛会让我一直铭记。

  LOOPER:完成了我玩LOL的梦想,现在感觉很幸福。

  PAWN:去年我不在,今年我来了并且夺冠,很开心!

  DANDY:去年我失误很多,今年能夺冠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