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三大模式爆料 可与小伙伴对撸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Coffee┊ 2014-10-09 12:16:40

新一轮测试正式启动,并且随之而来的是三个全新功能:自定义游戏模式、观战者模式(OB视角)和录像系统。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风暴英雄》的alpha技术测试于上周末结束,此后,暴雪便表示会在下一次测试中加入一些全新功能,以供玩家测试体验。就在昨天,新一轮测试正式启动,并且随之而来的是三个全新功能:自定义游戏模式、观战者模式OB视角)和录像系统。

《风暴英雄》游戏截图《风暴英雄》游戏截图

  玩家玩腻了匹配模式,想与小伙伴对撸的话,便可以选择自定义游戏模式。该模式中,不光对战地图可以任意选择,同时对战人数也可以随意定制。通过该模式,玩家也可以选择同电脑AI对战,而对战人数也可以自行定义。另外,该模式中,还专门设有观战者的位置。

  观战者可以看到对战玩家的所有数据,并且还可以将任意一个英雄设为主视角。

  录像功能允许玩家重看自己打过的战役,无论是胜场还是败场。玩家只需点击“观看(Watch)”按钮,便可以任意观看近期所打过的比赛。比赛回放中设有减速、加速和暂停功能。

《风暴英雄》游戏截图《风暴英雄》游戏截图

  据悉,《风暴英雄》的国服客户端将采用最新版本,汉化工作已经趋于完善,所以全新的三大游戏模式或许会与国服同步上线。

  《风暴英雄》是由暴雪研发的3D MOBA竞技游戏,玩家所扮演的英雄全部来自于暴雪旗下的三大经典游戏:《魔兽世界》、《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该游戏与《星际争霸2》为同一团队制作,使用同一引擎。国服由网易代理运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