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远征OL >> 正文页

CGWS评分:6.7
CGWR推荐指数:

万仙阵

2013-03-01 11:14

  万仙阵简介

  1.65级以上角色才可进入,每人每周可进入万仙阵副本2次,每日只能进入一次。

  2.此副本需组队才可进入,建议队伍满6人且有剑仙角色再进入副本。

  3.组队后由队长角色与青龙城NPC 姜子牙(83,38)对话即可进入。

万仙阵万仙阵

  万仙阵是由一系列小关卡组成,行进方式类似飞行棋,需要依据掷骰子的结果来决定关卡选择和事件触发。

万仙阵万仙阵

  在进入副本10秒后会出现掷骰子界面,只有队长才可以投,队长点击盘子中的骰子,骰子开始转动,最后摇出几点,就前进几关,进入对应关卡。

  进入关卡,根据关卡提示,组织队员相互配合,达成通关条件通过关卡。通关成功后,会获得丰厚奖励。

万仙阵万仙阵

  通关5秒后会出现投骰子押大小界面。前60秒为押大小时间,选择要下注的积分和大小后,点击押注即可完成押大小,也可以选择不押注。当所有的队员都选择决定后,队长就可以掷骰子了。投完骰子后根据骰子点数,确定进入关卡和押注是否猜对。猜对可获得积分奖励。

万仙阵万仙阵

  (陷阱关卡,与NPC猜拳,优先猜拳胜利2局为胜利方)

  宝藏关和BOSS关过关后有小几率获得金灵圣母卡和通天教主卡,使用该卡牌就可以进入隐藏关挑战金灵圣母或通天教主。 普通关通关后有小几率获得大、小卡等功能性卡牌,使用该卡牌,押注就了如指掌,轻松赢得积分。陷阱关通关后,有小几率把玩家带入地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